IMG_0298.JPGIMG_0299.JPGIMG_0300.JPGIMG_0301.JPG   

是的! 台北醫學院 ( 現已改叫台北醫學大學 ) 籃球場的戰士們請注意!

你們最強、最霸、最帥氣、最瀟灑、最受女孩子歡迎和讓數不盡女孩子傷心的 怪獸,馬上就要搭飛機回來了。 ( 一定要平安到達啊! 我的神、奶奶和爺爺請保佑我啊! )

這座從小打到大的北醫籃球場,我相當地看中,為了此次重返,我還特地買了雙新籃球鞋呢!

IMG_0302.JPG

Jordan Court Vision 00( 特價只要20多塊美金,超便宜 )

 

我好像是特地回來打籃球的喔?

不對!

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是,我希望能交到女朋友...... 老大不小了我,好盼願能這趟返鄉可以遇到我的 真命天女 赤木晴子~ 加油! 櫻木阿徹!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