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囉!

下星期一,我人就在台灣囉,我要回老家度假兩個月~

-------------------------------

走馬燈.jpg

剛剛看了一套漫畫叫做【走馬燈株式會社】

這是描述有一個專門讓人看走馬燈 ( 回顧人生 ) 的地方。

蠻沉重的,這漫畫好像是要和我們告知說,這個世界上是有某些人的一生都過得很糟糕、運氣從來沒有好過。

例如有人這輩子從來沒交過女朋友,有想要追,但卻全都被拒絕,到自殺以前都還是個處男。

還有人被男朋友打好玩的,而且還要她賣淫,在她想要開始振作改變自己的時候,卻因為一場意外誤殺了人。

我有股在看玫瑰瞳鈴眼的感覺啊!

-----------------------------------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jpg

看過軍雞嗎?成嶋亮到底為啥要殺父母?我一直都不理解⋯

漫畫還沒有說過原因,僅提到他的父母抹殺了他,現在漫畫又無限期休刊⋯ (聽母體說已經完結了,而且還是爛尾! )

還有,成嶋亮這個人究竟本性是好是壞?他也算是壞事做盡了,但仍有人視他為地下英雄,不為名利甚至斷手臂跟隨他,且他也有想要保護的妹妹和兄弟。

--------------------------------

Last_Friends.jpg

我有一個不錯麻吉的女性朋友,她是個T,平常她很喜歡和我傾訴她們女同性戀的苦。

她說,T交的女朋友,也就是婆,幾乎是雙性戀,可能現在正和我朋友談著戀愛,明天忽然又開始喜歡男生,便要和她分手,不然就是劈女又劈男。

重點來了,因為我不是同性戀,所以我對她/他們之間的愛,真的是聽不懂。

而我朋友為了讓我更深入了解她們的世界,還逼我看一堆同性戀的電視劇,像是日劇【Last Friends】等等...

那段時間喔,我真的是同性戀劇看多了,腦袋會錯亂耶,我就一直在心中強調:「我是異性戀! 我是異性戀!」

其實啦,我很想對我那位朋友說:

「我不會歧視妳們同性戀者,可是我也希望妳可以尊重我是異性戀...」

--------------------------------

jjjj.jpg

哇賽! 新的一集的【食戟之靈】,幸平創真要做的是胡椒餅~

時常聽到有人講【福州胡椒餅】,但是我看紐約的福州人那麼多 ( 福州人屬於美國華裔最大宗 ),卻幾乎沒有一家福州小吃店在賣胡椒餅的。

到底福州有沒有胡椒餅啊? 還是,其實這是台灣小吃? 食戟之靈也說胡椒餅是台灣小吃。

PS:

很少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的 ‪你們鬼哥‬ 真的覺得咬下去會爆漿亂噴的胡椒餅是人間美味。

7年前在台灣第一次在饒河街夜市吃到,到現在都一直難以忘懷。

------------------------------

監獄學園教我的事:

oQ1FKp857.jpg

哪怕現在渾身泥濘,總有一日也會君臨天下!

---------------------------

拳願.jpg

最近發現一本格鬥漫畫叫做【拳願阿修羅】,真的蠻好看的。

內容就是各種不同的武術互相PK。

特別的地方是,這漫畫連配角之間的打鬥都畫得很用心,把配角們的背景故事也都清楚描述給讀者。

甚至連外傳附錄也都特別設計過,像是這一集的外傳,拳願鬥技者 VS 卡普空街頭霸王,王馬 對上 隆 的比賽,讓我看得血脈賁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