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4687_894896260549335_8318171316348133157_n.jpg

這到底是要開多快才會撞成這樣啊?

下午我去打球的時候,一到公園,發現公園的周遭全是警察。

走進一看,一輛計程車( 紐約的新計程車不是小黃,而是小青綠 ) 好像是轉彎時過快,撞到路邊停的車,計程車還翻了過來,車頂全毀,聽說當時

有兩名乘客,現都已送進醫院。

照片中正在拍照的那人是我的球友,就是他的車子停在那邊莫名其妙被撞,真是倒楣。

----------------------------------

【吳興女籃賣傘籌錢出國比賽 黑人:我買500支!】

這是我妹的母校~

我問個笨問題喔,原來學校要你替他們爭取榮譽,費用還要出?? 就算你得到了冠軍也一樣!?

一個人十萬塊台幣出國比賽,這不是有錢人家庭根本負擔不起吧?

還差100萬,一支雨傘150塊,就算陳建州買了500支,也才7萬五,還差92萬5......

心情很複雜耶,對小朋友來說,拿到全國冠軍是很艱難的一件事,能出國比賽當然是絕對要挺。

費用由小朋友的爸媽出,說不過去,拿個冠軍竟然要花這麼多錢。

由政府出,也說不過去,納稅人可能會想說又不是自己的小孩幹嘛要出,那麼貴,大不了就放棄嘛! 有多少小孩子買不起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後再問問,學校原先的預算沒有編入這100萬嗎?

-----------------------------------------------

上大學的時候,我們有一票同學晚上去吃飯。

講真的,我還蠻不喜歡去的,因為吃飯時,很容易比較出同學之間的貧富差距。

有兩個女同學,她們家都蠻有錢的,隻身來美國念書,家裡給他住交通便利的高級公寓,還養了黃金獵犬,不時煎牛排給狗吃。

OK~ 這兩個女生點菜的時候,會點一堆只要她們覺得很好吃的東西,但是... 卻總是每一樣吃兩口,說是怕胖怎樣怎樣的,然後就不再吃了。

我看了真的覺得她們很浪費,而像我這樣的半工半讀,就只敢叫一人份的便當,如果想要吃別的,就找跟我一樣叫便當的同學互相交換著吃,不然就吃別人吃不完的。

可是,我們這樣的舉動,在這兩個女同學的眼裡卻叫作小氣、乞丐。

大家認為呢? 這有對有錯嗎?

-------------------------------------

10288707_1751863011707317_9077401635333696606_n.jpg

我要誠實。

雖然昨晚我沒有轉貼自由時報的不實報導,雖然我自己的PO文(如圖) 沒有提到黑人陳建州...

但說實話,我的的確確【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有期待看到黑人陳建州被打臉的念頭,我只不過是沒有講出來......

我只不過是知道自由時報的那篇報導屬於不確定性,所以沒敢PO,改用【錯了還可以躲避掉一切、推得一乾二淨的卑鄙方式】去和大家講同一件事情罷了。

我自覺自己好像是讓母體替我打先鋒,我在旁邊後頭補刀,出代誌就讓母體替我扛替我死的癟三。

當我看到大家在罵母體,我很心虛。

當我看到大家在幫鬼哥講話,我很慚愧。

我對黑人陳建州感到非常抱歉。

我對喜歡我的朋友感到很對不起。

-------------------------------------

我同學今天打電話和我說,他懷疑他老爸可能有外遇。

因爲他今天傍晚七點多經過他老爸上班的地方,發現他那每天早出晚歸的老爸其實早就下班了。

後來我同學八點多回到家的時候,他老爸也是才剛到家。

而且他老爸時常在家都是吃一點點,好像在外面已經吃飽似。

這時我同學才想起,他老爸有一次和一個並非他老媽的女人逛街去買東西時,被他另一個同學看到。

我同學問我該怎麼辦?他爸和他媽是早已沒了愛情的老夫老妻,是否該給他老爸一個自由的空間去找紅粉知己?

-------------------------------------

 

看到大家在關心NBA選秀的同時,我開始擔憂起一件事。

那就是大家的就業情況...

台灣的失業率其實根本沒下降對吧?

我十個朋友裡有五個正在家裡開著電腦討論這個,都大學畢業、當完兵有好一段時間了,甚至有的還30歲了說......

 

-------------------------------------

ddddddddd.jpg

其實我真的超討厭港漫總是把除了草薙京和八神以外的英雄人物畫得跟廢物一樣。

對我來講,餓狼傳說和龍虎拳比格鬥天王更早發行,是不可取代的。

泰瑞和良兩人在打天下的時候,草薙京和八神你們倆還在喝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