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ffdf

這個月的XXL的讀者投稿【為什麼我不看好勇士拿冠軍】,其實是以前一個在NBA社團罵人鬧事的被踢團員寫的。

他的投稿裡有一段是這麼寫的:

「長人進攻,打低位比較不消耗體力!」

我看完之後.... 拜託! 打低位擠進籃下才是最耗體力的好不好,有時還得被兩三個人包夾!

平常沒有打籃下習慣、光會在外頭等著射的臭知識分子給我閉嘴!!

------------------------

fdffffffff

這季的 NBA 結束了,也就表示暫時沒球看了~

不過我也不會因此覺得無聊、生活少了什麼樂趣。

對於籃球,我還是喜歡打球多過於看球。

我認為只要身體還允許著自己在場上奔馳,把看球的時間花在打球,親身體驗場上的競爭感,真的是比看球有趣太多了!

就和看謎片和實際有女朋友是不同的 fu heart 表情符號

聽清楚了嗎? 別老待家裡當運動宅和鍵盤球評了,出來和 ‪你們鬼哥‬ 一起流流汗~

-----------------------------

f

【宅男打籃球《久違了...老朋友》PART1】

這一集讓我想到,公園老伯會依老賣老,是不是因為他們還【活在過去】?

也許啦,老伯以前在籃球場上真的叱吒風雲,而會打一點籃球的,都認為【自己是最強、別人比自己爛】,所以老伯怎麼樣都不甘願承認自己已經輸給現在的年輕人。

年輕人對老伯敬老尊賢是應當的,但有些時候老伯的態度真的比年輕人更幼稚無理。

好像台灣的江山是老伯抗戰打出來的一樣,因此年輕人見到老伯必須立正站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

hkhbkhgkg

【宅男打籃球《久違了...老朋友》PART2】

籃球只要久久沒有打,你再回到場上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跟不上人家了。

不但是自己的實力退步,別人的實力也比以前更好,甚至你曾打敗過的對手現已超越了你。

勝利更能增加100倍的快樂。

反過來說,如果一直輸球輸球輸球的話就不好玩了,這真的就是一堆人從此不再打籃球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