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ddddddddd.jpg

監獄學園教我的一件事:

如何讓女生愛上自己?

那就是尿尿在女生身上,並讓女生尿回在臉上。

這樣女生不但會親吻你,還有可能以身相許喔!

話說,最新的178話好詩情畫意、羅曼蒂克喔~

--------------------------------

一起回家.jpg

大家是從哪個年齡,會開始喜歡異性、會想要談戀愛呢?

我記得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暗戀班上的女生,會想要放學和她一起走路回家。( 我承認有想過能否進一步發展到親嘴,其他非分之想我發誓沒有! )

不過,我是屬於悶騷,完全不敢告白、不敢行動的俗仔,面對喜歡的女生還會去欺負她、毀謗她呢!

其實那位女同學都不曉得,當年我為了知道她家在哪,想刻意走她會經過的路線,我還曾經跟蹤過她、一路尾隨她到家呢!

-------------------------

32歲,認為不能把自己的肉體自私地儘分享給自己深愛的太太,於是在愛妻的支持下,決定散播歡樂散播愛,前進日本拍攝AV,據說由於是台灣之光,一部片的片酬是一億日幣以上,神波多一花和北条麻妃還猶如夢想終於實現了般,自願把片酬倒貼我而跟我拍轟動武林的雙飛呢!

--------------------------------

( 網址裡的文章用詼諧的文字寫出洋蔥的故事,嗚嗚 )

我以前也有過非常想要娶回家的女朋友

但真的談起婚嫁的時候...

雖然女朋友的媽媽沒有向我要聘金

只是,女朋友希望我結婚後要養她的爸媽

因為女朋友說她爸媽養她很辛苦,現在年紀都大了,50多歲,實在不想讓爸媽繼續工作

如果可以,是不是能結婚後和她的爸媽住在一起,若是沒有要住在一起,能否幫她爸媽負擔房租及生活費

女朋友有孝順的一顆心,我當然是非常贊同,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義不容辭

可是問題就是,我沒有能力啊!!

後來,這還不是導致分手的原因~

導致分手,是因為前幾年我打算要在台灣貸款買房子的時候,發現我爸媽在台灣有欠債沒有還.我爸媽無法做我的擔保人,我爸媽也很怕一做擔保後,之前欠的錢就全部都得還了...

我自己的爸媽都做不了我的擔保,女朋友或女朋友的家人也百分百不願意

也因如此,我在女朋友和她家人的分數就整個大扣分

我自己也覺得我哪有什麼資格娶人家

既然兩人都沒有想繼續下去的意願,那不如就分手吧

從此我就認為,像我這種背景,除非遇到真愛+傻瓜.不然別想結婚了

----------------------------------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一個引起公憤,等於是與人民為敵的人,為什麼這家報紙還要替他寫勵志性質的傳記啊?

--------------------------------

pizza.jpg

看完這一集的宅男打籃球,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到底男人該賺多少錢?」

我剛剛去查了PIZZA外送員(全職)的薪資,一個月2萬5左右,有沒有獎金和加班費,鄉民們是說沒有應徵時講的待遇那樣優。

一個男人,當PIZZA外送員當到28歲,真的就是沒出息嗎?

畢業後出社會,28歲時的工作應當是什麼? 收入應當是多少?

我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其實人生規劃,真的會和實際上有蠻多的出入。

不如預期,和別人相比,差人家好多,自己真的會有自卑感。

-------------------------

我現在才知道那種速度很快

一分鐘可以印100百張紙的影印機

是和一台車子一樣貴的

兩萬多美金耶 哇靠

如果月租的話

它是按印的紙量計算,一張紙0.02美元 ( 2分錢 )

像我一天必須在學校要印一萬多張紙...

一天要花兩百多美元在影印機身上

比我的薪水還高... 這都是納稅人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