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5235_967584723281590_396604204866188250_n.jpg

交鬼哥這個男友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他從不會在乎我穿不穿名牌,或是穿得漂不漂亮,我不必花心思在打扮上。

因為我和他在一起,不穿衣服的時間比較多。

----------------------------------

渣渣就是沒種,所以會去殺害無辜弱小的人。

有種就去劫富濟貧啊,罪大惡極的政客、財團、黑道那麼多,怎麼不去殺他們?

11111.jpg

單槍匹馬殺不了,就綁炸彈啊!

 

JJJJJ4.jpg

如果真要把自己的不順利怪罪於這個社會這個國家的話,告訴你,還有個做法或許可以改變它,那就是投票!

你認為誰可以把這個社會這個國家變好,你就投給他。

你肚爛誰,你覺得誰在危害這個國家,就別投給他,千萬不要讓他再當選一次。

---------------------------------

感應少年是小時候我很喜歡的漫畫之一,這是一部使用超能力和心理學聯手破殺人案的推理故事。

不過第二部... 雖然沒有說不好看,但我覺得已經沒啥爆點了。

因為犯人都馬是小時候受過心理創傷而擁有雙重人格的變態殺人魔。

不然就是一直圍繞著革命打轉,第一部就已經有在畫少年革命了,第二部則是加了老人革命,並再追加一次不良少年革命。

反而以心理學大師 澤木晃 策劃的智慧型及心理暗示的犯罪一個都沒畫到。

PS:

阿徹.jpg

大家都是叫我鬼哥鬼哥,那麼大家還記得我的名字是叫阿徹嗎? ( 鬼塚徹,其實也是筆名啦~ )

至於阿徹的命名由來,就是取自感應少年、絕招側踢的馬尾巴
幫派老大 -- 阿徹。

因為他超帥,感應少年裡我也是最喜歡這個角色。

好啦~ 我知道阿徹屬於美型男,和你們鬼哥的形象實在差太多~

--------------------------

【馬勝集團吸金30億 查扣1億現鈔、名車】

保證每個月配息6%-8%,18個月期滿可以全額領回,天下不會有這麼好的事啦!

關於馬勝集團,我媽有個很熟的朋友就是在做這個,直到幾個月前,她都還一直利誘我媽去投資。

我媽這個朋友呢,我一看就知道非善類。

之前她和她男友請我和我媽吃飯的時候,我看既然是很熟的朋友,就隨便穿一穿,不用顧慮,穿個輕便的運動服即可。

可是,當我見到這人的時候,就只是到統領百貨公司吃個飯而已,她竟然穿著豹紋的大衣來,吃飯時,她還一直拿著手機看股市,好像是在炫耀自己很有錢似。

幾個月前我就跟我媽講說這人不是好人,我媽還生氣和我吵架,現在好了吧,新聞都出來了。

我媽本來還打算找我拿錢去投資呢,還好我聰明會看人,沒拿給我媽。

---------------------------

DDDDDDDD.jpg

【在美國看病要花多少錢?】

這是昨天JTV的魯編請 你們鬼哥‬ 和大家講講在美國看病到底要多貴,比台灣貴多少。

基本上是取決於你的健康保險好不好,而健康保險,我分三類: 1. 上班的公司幫你保的保險。 2. 歐巴馬健保。3. 低收入保險。

有的公司會幫你付好的健康保險,那你看病只要付掛號費10塊美金而已,甚至不用付。

有的公司則是給你保爛保險,你看病就得付掛號費50塊美金。

歐巴馬健保是看你的工作收入而定,收入高付得多,收入低附得少,我記得平均都要月繳400塊美金,而且看病還得另外付掛號費。

低收入保險,只要你一年沒有賺超過一萬六美金的,你就有資格享有什麼都不必付的健康保險。( 這個真的超爽,但不是人人都有資格,因為一年賺不到一萬六美金,在美國等於比台灣的22K還低。)

如果什麼健康保險都沒有,表示看病要付全額的醫藥費。

我舉我知道的例子:

我以前看耳朵,只是掏個耳屎罷了,就要付$140美金。

我朋友動盲腸手術,動完後要付個兩萬美金。

住院的話,醫生查房一次得一千塊美金。

 

台灣的醫藥費和保險費算是很便宜的了,但也因為便宜,所以會有人濫用。

PS:

圖和文是沒有關係的。

--------------------------

有位球鞋圈的朋友傳了道訊息給JTV。( 請看分隔線以下 )

你們鬼哥‬除了希望受害人趕快得到補償、詐騙人趕快受到懲罰外,也想和大家說說我的想法:

我也是很喜歡喬丹鞋沒有錯,但我認為這世界上,沒有一雙鞋子好看到,是你們值得徹夜未眠、辛苦排隊,卻只為了去抽號碼牌而買的。( 喬丹也沒有偉大到這樣! )

我知道你們很肚爛那些不用排隊、靠門路砸大筆錢便可買到的關係人士,因為這並不公平。

但是,當門路在你們眼前,你們卻又願意同流合汙當那位你們很肚爛的關係人士?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物價上漲、薪水又漲不上去,我們真正應該要花錢的地方有很多很多,真的不該把錢花在球鞋上。
---------------
我是分隔線
--------------
各位廣大的球鞋社友大家好,我是此次魏千慧小姐詐騙的受害人,我相信很多社友都一定非常想關心目前進度,我在此代表其他受害人向各位說明目前處理狀況!
目前所有的受害者已成立自救群組
北區聯絡人姚煜鈞
中區聯絡人江柏旻
南區和國外朋友聯絡人孫凱文
截至目前統計受害者約40人 受騙金額近200萬
受詐騙鞋款:AJ1藤原浩 AJ1黑橘 AJ1黑金 AJ1DB AJ8DB 11BRED LOW AJ13BIN AJ6+11DMP組合包 Yzeey2紅鷹
目前北中南地區受害者幾乎90%已完成報案,並且有拿到報案三聯單,統一是對魏千慧小姐提出詐騙告訴,另外有一位社友有遭到魏千慧老公(阿志)以FB錄音方式恐嚇,已經另外對魏千慧老公提出恐嚇告訴!各分局的資料會在24小時內傳至台中地區負責的分局統一彙整,現在只能靜待司法調查!
只能說此次事件發生的太突然,5/31晚間經某社友放出消息魏千慧小姐已關版、電話已失聯,所有受害者才紛紛跳出來,事前根本不知道她有向這麼多人販售球鞋,不可否認的魏千慧小姐之前曾經是某社團管理員,也有過幾次正常的交易記錄,大家真的都不疑有她,所以受害人數才會這麼多,金額才會這麼龐大!
目前知道的最新消息,幾乎所有受害人都是將錢匯到郵局帳戶0021088-0586457戶名魏千慧這個帳戶中,閃電也是假的,根本沒有鞋,是假賣鞋、真週轉, 沒有所謂卡海關這件事情,前後開了幾次預購只是拿後人的錢補前人的洞,前面幾次有給鞋估計是拿錢硬買炒價給出去的,到後面雪球越滾越大,洞已經補不起來,第一批預購的人已經忍受不了 ,紛紛向魏千慧反應,但是後續魏千慧老公(阿志:謝馗志)表示魏千慧目前因為懷孕人在加護病房,後續事情由他全權處理,可是魏千慧小姐5/30又出現在武昌排鞋,大家覺得奇怪才會爆出這次的事件!
昨天6/1下午有許多受害者以手機傳簡訊告知魏千慧小姐有遇到什麼困難可以出來說明,只要願意出面都可以有商量的餘地,魏千慧小姐也終於出面回了幾個人簡訊表示她老公捲款而逃,連一些鞋子全部都被他捲走,他也是受害者(當然這個是她的說法,我們並不會採信,請大家不要擔心)並且昨天6/1晚間快7點左右魏千慧小姐有出來跟Vivian老師見面,表示有誠意解決,家中還有一些鞋子可以拿出來轉賣,看能先還多少就還多少,也向Vivian老師保證會去投案!今天事後詢問魏千慧小姐她表示昨天晚上有去警局,但是警方先請她回去了,因為整起案件還沒有統整好還不用傳喚她說明,這個部分也是她的講法!
至於有些社友各位關心的中壢平鎮球鞋市集部分,雖然所有的錢已經被魏千慧小姐拿走,但是請各位放心球鞋市集一定會照常舉辦!
今天6/2下午已經有TVBS記者來找我訪問,訪問內容主要是
1.在哪裡看到她買賣的這些訊息?
2.受騙的鞋款是哪些?
3.說明怎麼認識她的跟她平常的為人
4.目前總共被詐騙人數及金額
這篇新聞會在今天6/2晚上6-7點在55台 TVBS新聞台播出,也希望各位社友能幫忙關注這件事情,讓我們一起揪出這鴛鴦大盜,也讓這整件事情能夠儘快落幕!
在此也向所有社友呼籲,如果還有受害者請勇敢站出來,可以向上述3位聯絡人聯絡,我們會加你進自救群組!

------------------------------------

大家有看過這【惡之教典】這電影嗎? 我自己看完它的感想是:

人家蓮實都下定決心當好人了,哪怕是偽裝的,你們還去挑逗他,引用他犯罪幹嗎?

就算是再好的人,都難免會去做小小的壞事,一直誘導,便會越幹越大。

而且除了想要知道他現在的秘密,還硬是挖他過去的瘡疤。

也難怪他會滅你們口,簡直就是找死!

當秘密被一個人知道,就有可能給全部的人知道。

連帶責任,所以通通去死,碰!

 

不對! 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

‪你們鬼哥‬相信人都是有過想殺人的念頭,只是會不會真的去做,能不能控制住的問題。

像我在學校,看到學生屢勸不聽地浪費食物、大吵大鬧、不尊敬長輩,我也是很想開槍斃了他們。

但我最終還是控制住了,我不會真的去殺人。

而控制不住的,真的會去殺人的,就是和鄭捷那種一樣了!

有人懂心理學嗎? 這在心理學叫做甚麼呢?

-------------------------

11227512_857838690920149_2148011402732884452_n.jpg

你們鬼哥‬ 覺得不可看的漫畫之一 -- 《白兔糖》(白兔玩偶)

這故事一開始都是很溫馨的,講說一個30歲的未婚男子收養了一位6歲小女孩,然後養育她長大,有歡樂有悲傷,

真的非常好看,而且還會使你掉淚,對當爸爸的人來說,這漫畫一定讓你很有感~

但結局你們怎麼猜怎麼著?

這名小女孩16歲時 竟然 " 父嫁 " 了!? 還說要幫男主角生小孩!?

此漫畫和 " 忘憂草的溫柔 " 一樣讓我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