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兩大控球後衛之爭: Curry vs Irving在許多人眼裡,總冠軍賽是LeBron James vs Stephen Curry的戲碼。但實際上真正在場上對抗的Curry,會是Kyrie Irving。這對於有傷在身的...

Posted by HBK 的 NBA I Love This Game on 2015年6月1日

Iverson 在前一陣子有公開評論說,Curry 和 Irving 的運球比他更好。

這是一個會讓人吵架的話題,對於許多球迷來說,Iverson 像是神一般的存在,當他們聽到鄉民說 Curry 和 Irving 的運球比 Iverson 好,他們是會抓狂的。

OK~ 我個人是覺得,單比運球的話...

Irving 的技術是最優秀的、無可挑剔!

Curry 則是在於穩,他超準的快速投籃也加強他運球切入的破壞力。

而 Iverson 強的地方,是他的神速與急停變向轉換得很不可思議。

大家認為呢?

------------------------------

由於住在美國,所以常常有台灣的朋友問我說:

「黑人打籃球強嗎? 是怎樣的強法?」

其實呢,不一定每個黑人都是會打籃球的,也是有只會在家裡打2K過過籃球癮的運動白癡。( 我沒有在影射誰喔! )

而真正強的黑人,我前兩天就在公園碰過一個,他是大學籃球校隊,是第一級還是第二級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這位黑人只有170多公分,他的進攻主要就是切入,第一步相當的快,我們永遠是被他過掉的,想要包夾他呢,他起跳速度太快,加上又會拋籃,而且身體經過重訓非常耐撞,我和我隊友兩人都攔不住他。

防守就更恐怖了,告訴你,黑子籃球裡的紫原是真的,真的有人可以守完籃下後,有可以衝出來外線蓋另一個人的火鍋,一次守兩個人,不誇張!!

而那天的最後一場球,我很幸運的被分到和他一隊,讓我終於了解和 LBJ 同隊是怎樣的感覺了。

lebron-James-chris-bosh.jpg    

他就像 LBJ 般可以吸引集中所有人的防守及注意力,然後我在外線就爽爽投沒人管,原來當 Chris Bosh 是這種滋味啊!

------------------------------

【宅男打籃球-- 人生...歸零膏 PART 1】

ddddddddddsssss.jpg

這一集的內容是在講說,男生在高中是籃球好手,女生也因為男生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而對他動心,兩人因此交往。

兩人一直交往到出社會,29歲左右...

男生的工作是送PIZZA ,女生則是當空姐,雖說兩人都是服務業,只是一個在地面、一個在空中,收入也有些差距。

職業是不分貴賤的,但社會觀感就是會給你分地位高低,男生也知道自己現在這樣是配不上女生的。

而女生,漫畫裡雖然還沒有真正提到,但我想女生應該是真的對男生沒有感覺了,也好像在劈腿。

劈腿當然是不對的行為,沒有感覺了,最好趕快跟對方講,免得讓對方自己察覺後更傷心。

不過,要我公平一點講的話,我會認為說...

男生會想找更漂亮的女生,女生當然也是想找條件更好的男生。

143286929507845080.jpg

所以男生你也放手吧,我知道這樣對你來說很痛,但留住一個愛上別人的女生,是又何必呢?

何況,或許別的男人,比你對女生還要更好,會讓女生過得更幸福。

讓她去吧,周大華~

 

咦? 這和籃球有關嗎? 怎麼講起兩性關係了?

有的有的,其實我還想說的是,你不是職業球員,你籃球打得再好,也不會增加你的收入的。

投入沉醉在自己的興趣是好事,但也別忘了你的本分-- 念書和賺錢工作。

別讓自己的興趣耽誤了你的所有人生,這很重要,我說真的。

-------------------------------

【運動內幕】是裘爺開的網站,他在這裡寫的稿呢,是以爆料、揭發內幕為主。

這一篇讓我蠻吃驚的,我認為一定要告訴大家、讓大家也知道。

你曉得,行銷公司幫SBL行銷,還要【付給中華籃協250萬上下的權利金】,另外【再提供100萬冠軍獎金】嗎?

這我怎麼想都想不透耶! 為什麼被請來幫忙行銷,自己還得掏腰包付這些呢?

籃協拿走這些錢,請問是要幹嗎啊?

 

銀行車貸_何小姐 妳說說這個雞不雞歪!?

籃協會長 丁守中 你解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