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K 空肘

雖然 Flying Elbow Drop 並不是 " HBK " Shawn Michaels 的大絕招。

但我覺得他是用這招用得最好看的,比 " Macho Man " Randy Savage 用得還帥!

某人,你今天用這個用得實在太溫柔了,你知道嗎?

------------------------------

我X! 這是騎士的 Dellavedova 在第二戰弄傷 Korver 的那球。剛剛呢 ( 第三戰 ),又想要同樣的方式對付 Horford,結果被 Horford 一個肘子打下去。( 影片在此,感謝粉絲補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znHPMBwss )也因為這樣,Horford 被判退場...我不想說 Horford 沉不住氣所以衝動,其實是這個 Dellavedova 真的很討厭!我才不管有人護航說 Dellavedova 在背後有多少努力,我只想罵,混蛋!PS:#JTV你們鬼哥 沒有想要誤導大家、帶風向,這樣的心機我從來沒有耍過。我只是很單純把我看球後的第一想法來跟你們講罷了。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5月24日

我X! 這是騎士的 Dellavedova 在第二戰弄傷 Korver 的那球。


剛剛呢 ( 第三戰 ),又想要同樣的方式對付 Horford,結果被 Horford 一個肘子打下去。

也因為這樣,Horford 被判退場...

我不想說 Horford 沉不住氣所以衝動,其實是這個 Dellavedova 真的很討厭!

我才不管有人護航說 Dellavedova 在背後有多少努力,我只想罵,混蛋!

 

PS:

你們鬼哥沒有想要誤導大家、帶風向,這樣的心機我從來沒有耍過。

我只是很單純把我看球後的第一想法來跟你們講罷了。

-----------------------------

「你在發什麼呆啊?」

「一秒鐘也不能鬆懈,如果你想阻止我的話!」

一秒鐘都不能鬆懈

其實這是 " 盡人事 " 綠間真太郎 的名言啦~

你們鬼哥打籃球是那種喜歡像推土機般強攻籃下+中距離的類型。

我從來沒有練過三分球,因為三分球對我來說是邪門歪道,就因為在較遠的距離投進而得到三分,那為什麼在重重包圍的混戰之中投進一顆籃下,卻還是只有兩分呢? 我一直很不以為然!

不過直到今天... Stephen Curry 他那有點小推奶的三分投籃方式竟然會讓我開始喜歡三分球耶~

快! 準! 加無比的自信! 你完全不能漏掉他的!

 

還有... 草莓其實你已經放棄了對吧? 兩人體型差那麼多,你竟然會被他卡出去!?

---------------------------------

騎鷹2-1

原來... 原來... 沒脖子的馬里安現在在騎士喔!?

我完全忘了你的存在了耶!

你最近跑去哪了??

是我無知,還是你真的不在?

騎士讓愛神、又讓朱叔叔。

怎麼回事啦,團隊籃球打不過姆斯一人?

難道又要回去到隊上不能沒有超級球星的概念?

不過,,, 如果騎士真成功晉級總冠軍賽,絕對要感恩尼克禪師的神救援。

還好有他送給騎士 JR 和 Shumpert~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