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愛死火箭隊了,尤其是 SOD 旗下的 ROCKET 團隊拍的系列片~

如果我沒有看過 RCT-631,我不會知道原來我一直在尋尋覓覓、超越鬍子哈登存在的初戀...... 不! MVP 是神波多一花啊!

fdffdf

------------------------------

老爸: 我很希望兒子你能趕快找到女朋友,然後結婚,你年紀也不小了

我: 我... 我也想啊!

老爸: 那你要努力找啊!

我: 我... 我有啊! 這幾年,每年回台灣,我都有抱著能交到女朋友的期盼,誰知道每年都失敗,,, 不是不想交,而是交不到,人家不接受我,我有啥辦法...

 

PS:

ffddf

女朋友胸部小沒關係,和結衣一樣清純可愛,會照顧人就好了~

------------------------------

【等不到老外比薩爆氣 女客嗆「外國乞丐」】

這超好笑的啦!

好笑的是什麼!

客人說店家的一句道歉,並不能挽回他們的損失。

損失? 等個幾分鐘而已,是會有人吃不到 PIZZA 而餓死嗎?

不好意思,要我是店家老闆,我也會有骨氣地說:

「老子就是不賣妳,我不屑賺妳們的錢!」

話說,如果這位老外長得帥些,妳們大概又是另一種態度,會再點一份熱狗了吧?

-------------------------------

【談披薩阿伯事件 小姐,妳們丟的是「台灣人的臉」】

關於前幾天的披薩阿伯,我想說的是...

fddd

怎麼一個人剃了鬍子,可以帥成這樣啊!?

雖然還是差 ‪你們鬼哥‬ 一點啦~

鬼哥的女粉絲,妳們覺得呢?

 

PS:

想想我以前也有著和漂亮的烏克蘭F罩杯老婆開間拉麵店的夢想。

身為老闆娘的老婆,裸體穿著圍巾,在我後面幫煮麵煮到汗流浹背的我捏捏肩膀、搥搥背,這是何等幸福的事啊!!

--------------------------------

這完全300%我的菜耶!

我願意把我畢生的財產都給她!

覺得她和你們鬼哥很相配的請 +1

其實眼睛不大的女生也是有一番韻味~

------------------------------------------

 

BOVAという宣伝会議主催のコンペにチャレンジするために、映像作品を作りました。DurexのReal loveというコンドームを宣伝するためのビデオです。短い時間でチーム一丸となって作りました。スタッフの皆様、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そして現在、一次審査を通過してBOVAのサイト上で公開されています。http://bova.sendenkaigi.com/1st/サイト上で投票ができますので、よろしければご覧ください。ですが、サイトは非常に重いので(しかもSDサイズ)こちらでも公開いたします。キャスト:間宮夕貴、タンク永井撮影:大木雄介照明:吉松孝太Pr:水迫恵介・平久江勤PM:鈴木貴秀・南谷和加子・望月有紗編集:高橋陽一キャスティング:高橋朋希・大川美樹

Posted by Ryo Ohta on 2015年4月15日

身為一位摔角迷,當然這些招式是要和女朋友 try try 看的~

記得魯蛇我剛破處的時候,也是興致勃勃地和女朋友什麼招式都會嘗試個兩下,還拿著漫畫【夫妻成長日記】邊看便學邊做。

有人問我,這些招都很傷腰和膝蓋,做一回下來,搞不好連籃球生涯都毀了。

我說不會啊,我的女朋友是小隻馬、很輕的~

後來我是怎麼和這位性契合度與我100%的女朋友分手了呢?

因為她破了... 她破了之後,裡面的氣都沒了,還被我媽媽當垃圾收拾掉了......

 

PS: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你對 ‪你們鬼哥‬ 的性幻想。

---------------------------------

【台灣插畫家抄襲被爆刪圖刪文還畫圖嗆】

其實我也不敢批評人抄襲什麼的。

因為我自己也在使用別人拍的 NBA 照片和畫的漫畫在寫東西。

這在專業媒體人的眼裡,只要是自己沒有版權的資源拿去使用,都算是抄是偷。

哪怕我是沒有營利的,但專業媒體人就是不屑我這般行為。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寫出光靠文字就能給人想像出畫面的文章出來,不再靠盜圖。

現在的我,真的是功力不足,一犯再犯的自己很清楚。

你們知道,有圖片附影片的籃球文章,是被專業的運動媒體人所鄙視的嗎?】

 

PS:

ffffff

這張圖是我一個漫畫家朋友畫的,雖然她不承認,但我覺得她根本就是在畫我,這髮型、這小眼睛、還有那時我常跟她講小澤瑪麗亞......

台灣法律可以讓我跟她受盜用肖像權的費用嗎?

---------------------------

講一件事~

其實每當看到報紙在報導賣淫買春的人被逮,或是譴責賣淫買春的人,我就覺得報紙真他X的混帳王八蛋!

因為以前的工作和報紙登廣告有所接觸,我大概曉得報紙靠登色情廣告賺了多少錢。( 報章雜誌的主要收入皆是來自廣告 )

如果說報紙的分類廣告一年總共有200萬美金的營業額,那色情廣告大約占了六成到八成,也就是說120萬~160美金是來自色情廣告。( 分類廣告的意思表示沒有圖片的非工商廣告,例如徵人、租房子、頂讓等等... )

我看過不少人親自來公司要求刊登色情廣告的,有和我一樣的大的年輕女生,有先生帶著老婆的,有和我媽一樣大的女子帶著旗下小姐的,甚至和我媽一樣大的女子帶著自己年幼的小孩的( 可能自己做,也可能自己是老闆...)。

色情廣告的內容大多都是文字很煽情的按摩廣告,還有什麼外送到府的,跟我說不是做黑的我才不信。

一邊在罵賣淫買春的人,一邊靠賣淫買春的人在養活自己,這不是混帳王八蛋,那是什麼?

要馬就感恩,要馬就有種不要接色情廣告賺錢!

--------------------------

古人說,人生最快樂的四大樂事是:

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現在要多加一句:

上班可臉書

太好了,學校的網路解鎖了,我又可以上班玩臉書了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