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是 Crippler Crossface 的起手式嗎

請問一下,綠衫的那位長得像陳漢典的長髮先生...你那是 Crippler Crossface 的起手式嗎? 你那麼厲害,有沒有使命保護國家元首? 忠肝義膽、以身作盾、捨身無我、臨危當先!#JTV你們鬼哥--------------------------之前瞎扯蛋的籃球小雜記我都集中在這裡,喜歡我歐北共的人可以來溫一下喔~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category/3552869一些長篇版本的鬼扯籃球則是在這: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357309596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4月26日

請問一下,綠衫的那位長得像陳漢典的長髮先生...

你那是 Crippler Crossface 的起手式嗎?

你那麼厲害,有沒有使命保護國家元首? 忠肝義膽、以身作盾、捨身無我、臨危當先!

 

 

11200817_831110480296369_2609691121003698547_n.jpg

事實上,是 Kevin Love 先拉人的。

---------------------------------------------

 

好兄弟,拍拍喔~

這是我見過最溫文儒雅的犯規了,從沒看過在籃球場上有這樣的君子風範 ( 誤 ) ~昨晚我真的沒有體力把這場 馬刺 VS 快艇 的第五戰看完,很怕開車又會睡著,我只是看到65:65便倒頭就睡了。剛剛醒來打開電腦一查,看到贏球的是馬刺,我自己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心想:「哇靠! 到底怎麼贏的啊?」我記得昨天的比賽狀況是... 馬刺好不容易把大幅的比分追上,但又被快艇超前拉開,不斷地連續這樣。OK~ 來補個高光給大家看吧,光看高光就覺得有夠精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LDPbSsFms#JTV你們鬼哥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4月29日

這是我見過最溫文儒雅的犯規了,從沒看過在籃球場上有這樣的君子風範 ( 誤 ) ~

昨晚我真的沒有體力把這場 馬刺 VS 快艇 的第五戰看完,很怕開車又會睡著,我只是看到65:65便倒頭就睡了。

剛剛醒來打開電腦一查,看到贏球的是馬刺,我自己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心想:「哇靠! 到底怎麼贏的啊?」

我記得昨天的比賽狀況是... 馬刺好不容易把大幅的比分追上,但又被快艇超前拉開,不斷地連續這樣。

 

OK~ 來補個高光給大家看吧,光看高光就覺得有夠精彩!

-----------------------------------

馬刺和快艇要打第七戰了。

馬刺原本在第二節領先有十分說,結果被自己玩掉。

不要看 CP3 今天命中率不高,但馬刺就是拿他沒辦法。

還有馬刺一直不斷地被快艇製造 高吃矮、快吃慢 的missmatch。

而且給力芬的定點中距離有給他穩到。

 

約瑟夫

最後... 我聽我一個網友時常強調說,馬刺隊的 Cory Joseph 是名很強且很努力的球員。

那麼,到底波波維奇要什麼才會讓這支秘密武器接管比賽啊? 怎麼一直不用他?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