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娜.jpg

我就覺得奇怪,這個長得一點也不像小櫻的眼鏡小蘿莉,怎麼會是小櫻的女兒嘛!

果然,是佐助和香燐的女兒~

那就表示... 鳴人你還有希望囉,搞不好小櫻到現在還沒開過苞呢,快用七代火影的權威納小櫻為妾吧!

左擁現在的大奶老婆上下其手,右抱自己的初戀情人九淺一深!

鳴人,你必須死!

--------------------------------

【高中課本刪228 教師怒批箝制思想】

前陣子,我問我那族群意識很深、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的姑姑說:

" 你覺得南京大屠殺,日本人壞不壞? 日本人還想要把它只稱做事件,不是屠殺呢! "

姑姑回我: " 當然壞囉! 日本人最壞了! "

我再問我姑姑: " 那二二八事件呢? 二二八事件也算是屠殺,適不是應該也改叫成二二八大屠殺? 國民政府對台灣人壞不壞? "

姑姑表示: " 那不一樣啦! 南京大屠殺是日本人殺中國人,而二二八事件是中國人殺自己中國人! "

 

聽到了吧! 各位!

要是學校刻意不告訴大家二二八事件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就會產生很多像我姑姑一樣被洗腦的人。

--------------------------------------

【世界盃資格賽 操控中華隊放水 檢調查 足協理事長簽賭詐4000萬】

我記得這場台灣對汶萊的足球比賽,有粉絲還請 JTV 幫忙宣傳,希望號召大家一塊兒來收看這場比賽、支持台灣。

沒想到啊! 背後竟然發生這款代誌.....

---------------------------------------

 

馬英九垃圾政權黑箱做為所竄改的違法高中課綱課本曝光了!竄改課本竟把台灣人權事件中最重要的「228事件」、「白色恐怖」刪除公民教師行動聯盟發言人黃益中痛批「馬症腐根本想箝制師生思想!」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確是個事實,你看看國民黨把...

Posted by 陳翔翔 on 2015年4月20日

來! 跟 ‪你們鬼哥‬ 念一遍:

「中國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經常是中華民國的執政黨,其政黨體質的健全、民主、清廉與執政能力,關係2300萬國民的幸福。馬英九大統領萬歲萬歲萬萬歲~~~」

嗯... 莊圓大師您怎麼看? 您要對台灣大翻新一下嗎? 您的權炳可不能輸馬英九大統領啊!

延伸閱讀 -- http://disp.cc/b/163-8DOU

--------------------------------------------

11133782_869054456466849_4779040249050629332_n.jpg

現在我也開始養鴿子了

我真有動物緣啊

這兩隻奪命鴛鴦每天跑來找我要麵包吃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