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名

最近網路上很流行【班上的最後一名,現在怎樣了?】的話題。

我也來分享分享好了~

在我求學的幾個不同階段,我遇過三位最後一名,很巧的是,我這三位同學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有一位最後一名 A ,真的就是被老師和其他家長們形容成【毫無前途的壞榜樣】,叫我們不要跟他學、不准跟他玩,以免被他帶壞。

另兩位最後一名 B 與 C 呢,在老師和其他家長的評價卻是【其實很老實、善良、單純】,說這樣的朋友可以交。

我和這三位同學都是好朋友,我非常清楚他們的個性和行為是一模一樣的,沒有什麼誰好誰壞。

現在呢,這三位最後一名的情況分別是...

A同學,他的父母離異,沒有好工作的爸爸和媽媽都有養不活他的理由,所有把他推來推去。 他自己國中差點沒畢業,高中也是讀到一半就不讀了,18歲就搞大女生肚子,是娶了人家沒有錯,但沒幾年就離婚了。 雖說A同學是畫畫天才,不過因為從來沒有念過相關科系,所以沒有學歷證明的他,就是到處打零工。 自己的孩子養不活,不時還要找自己的爸爸和媽媽幫忙救濟。 上一回我這A同學跟我說他在XX公司上班,由於我沒聽過XX公司,便google了一下,發現很多關於詐騙的訊息。

B同學,繼承他老爸的公司,現在是企業家第二代,且娶了美嬌娘,生活過得可好呢!

C同學,繼承他老爸的土財主,現在到處收大筆大筆的房租,且娶了美嬌娘,生活過得好可呢!

 

 

題外話,那班上的第一名現在怎樣了呢?

班上的第一名 D,有段期間因為家裡欠債,跟著家人跑路了。 
他因此必須打工賺錢,所以沒心思把書念下去,現在也是到處打零工度日。

我記得 D 以前在女同學之間的行情可好呢,都認為 D 功課好、求上進、且不是書呆子、個性很幽默風趣,長相明明很醜都會誇長得不錯。

可是自從知道了 D 家道中落和 D 現在的近況後。

很多同學現在都把 D 當作沒路用的人,還裝作不認識 D 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