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們鬼哥‬來說,這樣的打法才叫賞心悅目!

這根本是黑人版的鬼哥我嘛~

雖然只能跳五公分高,但靠著肥大的身軀,在籃下就是霸道地摧毀防守者的一切,犯規都沒有用啊,使你連信心、對抗的意願都放棄了。

話說,這胖子在 SBL 都打成這樣了,之前在NBA卻僅平均每場得兩分??

可見NBA真的都是一堆遙不可及的怪物中怪物!

PS:

【關於低位單打】

【關於籃下佔位】

【關於如何幹拐】

-------------------------------------

湖51515

湖人連續三場大比分輸球!!!

星期三對鵜鶘輸了21分~

星期五對拓荒輸了30分~

星期天對快艇雖然最後只輸了28分,但比賽中曾經落後到差了人家43分。

為瞎米,湖人就不能乾脆輸個50分嗎? 讓我好見證歷史~

對了,你們也別說台灣老是在播湖人了~

湖人現在剩六場比賽,有三場比賽皆是全美轉播的 ( TNT & NBA TV )。

湖人在美國看來還是很受注目。

-----------------------------------

真的好想要看到季後賽,勇士能跟馬刺對決喔!

不知道馬刺會不會派出最強的大鎖 Kawhi 去狠盯勇士的發動機 Curry?

就像以前波波維奇派出包大叔死纏著 Nash 一樣!

而且Kawhi 比包大叔的進攻強太多太多啦!

-----------------------------------------

湖菲

林書豪大概是不可能代表台灣打國際比賽。

但林書豪還是可以為我們台灣國家隊做點事。

那就是... 毀掉 Jordan Clarkson! 以免他為我們的死對頭菲律賓打球! ( 誤 )

我覺得湖人採取雙控衛戰術,實在不大適合。

雙控衛原本的意義在於一快一慢,一個如刀、一個如鞘,一方負責衝、一方負責穩住節奏。

可是雙控衛一定要其中有一位是外線準的,如林書豪和 Jordan Clarkson 這種連定點投籃都不穩的,同時上陣,希望他們同時表現好,真的就是看天吃飯。

不然的話,僅會一個表現OK,另外一個在場上就像不停地折返跑一樣。

我甚至還覺得,林書豪今天一拿到球,好像就想要急著趕快把數據追上 Jordan Clarkson,出手選擇和掌控節奏都做得不好,自己的長處並沒有發揮出來。

也別說 Jordan Clarkson 會妨礙到林書豪,之前林書豪表現好的時候,我們不也感覺 Jordan Clarkson 跟不存在一樣?

所以... 都是教練史考特的錯!! ( 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Garret Siler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