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有沒有一位球員,當下是全場兩隊中的最高得分,

但是第四節卻被代理教練冰,白白送走九分的領先,

到了延長賽也依然繼續被狠冰到比賽結束的八卦?

算我寡見少聞,這季的湖人是我看球以來,使我最充滿迷惑的一支球隊。

這場球,我真的很希望湖人就這麼輸給聯盟最後一名的灰狼。

可惜最後竟然贏了,0.3秒菲律賓混血兒絕殺罰球,幹!!

------------------------

【打球還是打人? 世新教練揮拳擊倒球員】

新聞裡的影片要用全螢幕才看得清楚。

這在我們小時候,教練用鐵的紀律管理學生稀鬆平常,哪怕你沒有做錯什麼,只要是沒達到教練的要求就會被揍。

現在是比較少了,但也不是完全說沒有。

像前幾年,我一個年長的朋友,他兒子就讀HBL名校,也是被教練打到耳光打到耳膜破了,但可能為了讓他兒子繼續打籃球,考量如果提告,可能籃球隊因此解散、害到其他人,所以就沒把事情鬧大。

-----------------------------

真的覺得好不公平喔!

為什麼西河、黑人可以第一時間灌籃灌得這麼輕鬆?

而林書豪、我們亞裔一個普通灌籃就很辛苦呢?

話說,距離林書豪上一次灌籃是什麼時候? 我忘了,是在尼克的時候嗎?

還有,湖人的快攻成功率,大概只有雷霆的一半吧?

----------------------------

打完半場,47:41,湖人落後76人六分...

如果我是【想贏球的湖人隊教練】,今天我也只會對我的球員們【丟】兩句精神喊話:

「千萬別輸給76人,因為很丟臉,不好意思,你知道我這個人就這麼直!」

「別問我要怎麼贏球,你們自己去想辦法,反正就是給我死命地打、給我贏就對了!」

 湖人76.jpg

話說,‪我現在做跳投,大概只有林書豪的十分之一不到...... ( 我根本腳不離地,這還叫跳投嗎? )

 

NASH.jpg

「爺爺~ 我今天得到我這季的最高得分29分喔,還大勝對手14分呢! 這是我送給爺爺您退休的禮物~」

「嗯! 真不愧是面對七六人! 那你為什麼不多進一球到30分呢? 你知不知道我等這一分等好久!!」

PS:

我真的好喜歡 Nash 那燦爛、超有親和力的笑容,和他一起打球一定很快樂。

--------------------------

小四的情緒管理是真的出了問題。

我們換個角度想,先別罵他。

其實人在失落失意的時候,都馬會有這樣情緒失控的反應。

小四可能自己也知道,他的球技是真的遇到瓶頸、無法再進步了。

從前天的臉書發言,加上昨天不滿判決後的踢球動作。

我覺得呢,球團除了該有的處罰外

也請關心小四私底下是否有發生什麼事?可能家裡有事怎樣的?

像奧本山事件,大班蛙是因爲哥哥剛過世,所以一時情緒無法控制。

雷槍在場上和對手起爭執的情況也不少,我推斷是因為雷槍家裡有位身體一直很不好的女兒需要他掛心。

當然,踢球是一定要道歉、罰款、禁賽。

只是在人之常情上,我們大度些,這也不是如某位姓陳的總是傷人還裝無辜,我們還是選擇原諒吧~

-----------------------

小學的時候我也有幾個這樣【老師眼裡是模範生】的同學。

他們會罵我、欺負我,反正就先惹我。

但我一對他們回擊、一拳這麼打下去。

他們就是這麼不堪一擊。

然後呢,便哇哭哇哭的,和影片中的一模一樣好像受到很多委屈似。

接著,他們就去向老師打小報告,叫老師來懲罰我。

人家說死者為大,而小學是【哭者為大】

老師偏偏就會相信這種同學。

明明是我先被欺負的,可是卻變成是我亂打人,老師還把我歸類為【嫉妒模範生的壞學生】,最後因此被分到放牛班去。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7105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