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那就是...

茂野震驚! 棒球界超級無敵巨大的新聞!去了台灣,42歲之齡在中華職棒打球!

------------------------------

上星期一我被法院傳喚去當陪審團了。

英文很爛的我,其實是有聽沒有懂我在陪審的究竟是什麼案子,所以就這麼睡了一天。

不過假設我聽得懂的話,我想我會和這漫畫的主人公一樣喜歡去當陪審團。

判四年.jpg

【裁判長,這案子判刑4年如何?】

這漫畫真的很好看,是在講說作者在當陪審團的時候,聽的一些千奇百怪的案子。

我每看完一集,都一定會有【天下竟然出這款代誌!?】的 fu,就跟看我最愛的玫瑰瞳鈴眼一樣~

‪大推!

------------------------------

很納悶耶!

柯震東到底是有什麼背景啊?

之前我以為他會因為吸大麻而形象太差導致接不到工作。

10930854_10153100011489356_2699380187708966905_n.jpg

但這個月我竟然看到他上了GQ封面。

能上GQ封面的可不是一般人耶!

而且還柯震東和哥哥、老爸三人???

-----------------------------

六、七年級生還記得這位台灣漫畫家 鄭又菁 嗎?

當年畫【俠王傳】廖添丁和九指槍神的那位。

兄弟

最近阿徹我還看了他的另一部漫畫【兄弟】

雖然稱不上是絕頂好看,但也不難看,就是敘述著我那年代種種年少輕狂的學生生活。

我們每次都會酸酸現在八年級的中二很白痴,其實呢,我們那時候的六、七年級生的中二更智障,打打殺殺、好勇鬥狠、愛逞威風。

我蠻喜歡兄弟這漫畫的結局的...

主角其實一直過得很不好,他也無力去改變悲傷又殘酷的現況,甚至最後還被人誣賴為殺了自己阿嬤的縱火犯。

悲傷的現況.jpg

可是主角並不氣餒,他選擇衝、往前衝、不回頭的往前衝。

PS:

每天跟部落格、臉書的兄弟朋友們聊天,聊籃球、聊漫畫、聊貓、聊雜七雜八,我真的很快樂。

能在網上聚集在一起這樣嘰哩呱啦,真的是緣分,我很珍惜喔~

-----------------------------

最近周杰倫和吳宗憲的事件,讓我回想起...

阿喜和他的伯樂之前也是鬧得風風雨雨。

原本只是一位素人的她,伯樂發現了她有搞笑的才華,加上伯樂自己也是很有創意的人。

兩人合作拍攝搞笑短片,這位素人突然間就在網上爆紅。

但可能... 伯樂畢竟開得是小公司,在台灣演藝圈並沒有吃得很開,所以素人能賺得還是有限。

因此有一天,素人便跳槽了。

伯樂罵這位素人是忘恩負義。

而伯樂開的這間公司,我剛剛到他工作室的粉絲團去看...

唉... 走了一位最紅的,真的比以前差好多。

---------------------------------

0.jpg

找到了! 我終於找到比波多野更神的女神!

如果說美食獵人有人生菜單。

那麼【神波多一花】就是我這AV獵人之人生菜單中的主菜!

順道一提,神波多和波多野在片中的搭配默契。

根本就是AV界的郵差馬龍和史塔克頓啊!

 

南方大表哥 點評:

神波多一花特點在於修長的身材與說不出來清切感啊~

彷彿那種住在你家隔壁,偶爾還會做些小點心的那種鄰家姊姊那樣~

----------------------------------------

現在我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六。

一到五在學校上班,每天七個小時。

但星期二和星期三晚上,我會在之前工作的書局兼差四個小時。

而星期六我也會在書局兼差八小時。 (現在上班ing )

所以說... 一個星期我會上班51個小時。

除了多賺點錢外,平時在學校上班真的不會太累,加上之前的工作是自己熟悉的(且給我加薪),上班我又是挑只有我一個人上班,沒人管我的自由時間。 (上班到現在,我還在玩電腦ing)

還有個主要原因我願意回到前工作是...

" 最新的成人雜誌,我可以拆封免費看看到爽! "

------------------------------

我看到有不少學生,是連體育課都會翹的。

以前我都認為體育課是在學校裡唯一能放鬆的時間。

但竟然還有人要翹體育課?

平時穿得漂漂亮亮,但要他們換上和大家穿一樣的體育服,他們死都不肯換!

有一次我就很好奇地去觀察下這些常翹體育課的同學,上課的樣子。

哇靠! 老師要他們跑兩圈,他們臉就紅到不行!

打起籃球,他們是完全無法參與,上場就是出糗的那種。

或許吧,對這些沒體育細胞的人來說,上體育課很痛苦吧......

-----------------------------------

小學的時候,班上有位男渣渣也是這樣欺負女同學的。

那位女同學甚至被欺負的比影片中這位女同學更慘,她是位喜憨兒,男渣渣當時就一直用躲避球砸她後腦,球反彈回來後,再砸,球反彈回來後,再砸,連續來回砸個十幾遍。

不只如此,男渣渣對另一位女同學的欺負也是非常可惡的,另一位女同學的媽媽那時候剛去世,而坐在旁邊的男渣渣便對著她念:

「妳媽死得好啊! 像妳這種人,妳媽就是該死! 妳也跟妳媽死一死算了!」

不過... 這些都還不算是最殘忍的欺負,我覺得最殘忍的欺負是...

當時其他同學 ( 包括我 ) 的【袖手旁觀】【沒有人出面制止男渣渣的惡行】,也不是怕男渣渣,但就是... 反正他欺負的不是我,我幹嘛多管閒事。

唉... 真不知道該怎麼贖罪...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 最殘忍的欺負】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