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成長相.jpg  

會投中距離的中鋒,現在不是沒有。

但會把中距離拿來做單打的中鋒,不光只是定點投籃,那就很少了。(【來看大猩猩尤英的絕招 -- 騎馬射箭】)

 

我覺得中鋒和大前鋒是互補的。

大前鋒算是輔助中鋒的二中鋒。

大前鋒去投中鋒沒有的中距離,免得進攻上兩個人同時在籃下太擠,且可以吸引防守方一位大個子出來,高低位這樣配合。

大前鋒防守會做苦工、進攻會投定點中距離,把這兩件事幹得都出色的話,就可以當明星大前鋒了。( 我想這也是井上雄彥要設定給櫻木花道後來要能投定點中距離的原因,他也認為大前鋒達到標準,必須精通這兩樣! )

 

但也有可能角色是對調的,大前鋒不擅長投中距離的話,那則由中鋒來投。

如果中鋒 ( 大個子 ) 能把中距離拿來做單打手段,基本上這可遇不可求了。

長那麼高、長那麼壯,甚至臉長得那麼難看,還要讓他們擁有柔軟的手感和遠射程,這要靠那公平的上帝天賜了說~

-------------------------------

11079643_853220391383589_7215222538041712758_n.jpg

原來2月份的兩本籃球雜誌封面是一樣的...

是沒商量好嗎?

這應該都是廠商要雜誌社PO的封面。

可是怎麼說,使用同樣的封面同時在兩本雜誌上...

我個人觀感是不大好耶~

直接抹殺掉雜誌人的創意。

好像雜誌不聽你們的不行似。

---------------------------------

湖人爵士

林書豪打不好、表現不搶眼,看球看得好沒勁喔...

話說,是否有人跟我有著同樣的疑問:

「湖人那4號的 Ryan Kelly 究竟他的特色是什麼啊? 」

徐錦江 ( Sacre ) 至少在板凳席幹啦啦隊幹得有聲有色。

Kelly ( 你憑什麼和 WWE 的女神 Kelly Kelly 一樣叫 Kelly!? ),我看他比 Nick Young 更有資格繼承鐵的意志。

不過呢,話說冷笑話上季當教練算厲害的了,起碼可以讓大家衝點分數。

像上季湖人得分排名聯盟11,這季掉到第19名( 竟然還能第19名!? 剛發現讓我有些意外... ),而這位 Kelly 不但平均得分高一點,且命中率還比較準。

論防守,湖人這記失分也只比上季進步了一名,倒數第二變倒數第三罷了。

----------------------------

蘇.jpg

陳志忠 不是在在裕隆打球嗎?

到底台啤和富邦的比賽是發生了什麼事?

為啥小四先生會這樣說?

有看比賽的粉絲,跟大家說說好嗎?

PS:

此乃粉絲提供的分析報導

-----------------------


這真的是王八蛋了!

可以讓人飛機一直坐一直坐一直坐的嗎!?

幹!!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