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鷹我所說的湖人六大點,第一就是:【運球先運失】


你們看我沒說錯吧? ( 最後 W.Johnson 想試圖追平的那一回進攻,也是運球先運失,我神預測啊! )

不過這彌補失誤後的追魂火鍋,真的超級無敵帥!

如果把球衣遮起來,我還以為是 LBJ 蓋的呢~

 

前天對東區第一的老鷹輸五分。

昨天對西區第一的勇士輸三分

看似差臨門一腳便贏了,但這一腳卻是球員們和教練,加起來幾十年的功夫總和啊!

進攻上,很難想像昨天湖人的三分球有勇士的兩倍準。

防守上... 我認為湖人總是和對方的明星球員無法勢均力敵,抵銷抗衡後是負的。

例如,我們會看到 林書豪 和 Jordan Clarkson 很辛苦地才進了一球或傳出一次助攻,而 Curry 和 阿湯哥,哪怕命中率可能未達平時水準、失誤也多,但只要開始稍稍認真起來,便進/傳得很寫意似。( 攤手 )

------------------------------------

老鷹的團隊籃球套用在湖人身上行嗎

假設... 老鷹的【團隊籃球】【傳來傳去傳到舒服空檔才出手的進攻戰術】套用在湖人身上,能不能成呢?

嗯... 我發覺湖人有六大點無法成:

1. 運球先運失。

2. 傳球被抄截。

3. 跑位不會跑。( 找出空檔的洞察力和嗅覺太差 )

4. 空檔投不進。

5. 籃下會放槍。

6. 教練算了吧。( 你覺得史考特教得出來嗎? )

 

橫批:

【這是啥廢文?】

----------------------------


我以為對尼克會讓林書豪一直上到比賽結束的。

怎麼,是因為第四節一直無法讓比分追上、反而差距更大。

所以要換個控球後衛、換個節奏 try try 看?

 

最後...

這天我們都見證到了,對於輸球的才能,史考特果然深不見底。

連尼克你都能輸啊? 厲害!

 

PS:

這是 #又看到睡著,光看數據,覺得林書豪打得還不錯 ( 14分 7助攻 命中率OK ) 的你們鬼哥 所發出的問題。

------------------------------

這場湖人對活塞,播到紐約時間凌晨一點,我可能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不支,看到睡著了。

所以下半場發生瞎米代誌,我完全不清楚。

我只記得,林書豪上半場一分也沒有得,甚至連出手都沒出手。( 籃板倒是抓得挺漂亮,不說我還以為他中鋒... )

但剛剛起床後,我看了看比賽結果和數據...

林書豪怎麼在下半場冒出12次罰球,鬍鬚哈附身了嗎!?

火箭.... 不! 湖人五連敗後取得好不容易的一勝,恭喜啊~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