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書豪在明星賽假期去做了什麼,你們知道嗎?

除了和家裡一起過農曆新年,他還跑去關心街友了。

也別說林書豪的外務很多,他這次在休息期間有不忘鍛鍊。

我感覺得出上半季失落的他,有想在下半季重返榮耀的企圖。

加油! 林書豪!

 

PS:

美國的街友不一定是睡在外面的。

我記得地方會有收容處固定給他們洗澡睡覺及提供食物的。

--------------------------------------

1620581_606679909476489_3479774149906081469_n.jpg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怪蘋果的體育記者。

甚至我覺得每家媒體都差不多。

規規矩矩的文章,看的人雖有,但一定有限。

所以一定要靠些爭議性、讓你笑話、客易引起話題的東西來衝點閱率。

我不會怪寫這文章的記者。

他也只是拿錢聽老闆和上司而辦事的打工仔。

 

夢想當體育記者的朋友。

等你真的當成了。

會發現你工作時正在寫的東西,會跟你理想的都不一樣。

 

我以前在報社的相關企業待過,我原本也以為體育記者是好好地看完、享受完一場比賽後,才寫出一篇報導的。

但實際情況根本不是這樣的,公司為了效率,就叫他們用翻譯軟體翻一翻改一改國外的文章就好了。

 

對於這篇文章的事實與否...

【數據】上,記者可能說得真的沒錯。

但論場上的【實質影響力】【霸氣】,有看球的朋友,一定曉得林書豪根本差得太遠了,記者醬子寫實在太超過。

 

不管怎樣,我以同樣是位打工仔的身分,還是得跟台灣的體育記者說:

「你們辛苦了,加油。」

------------------------------------

昨天湖人輸給熱火,沒有藉口,我真的認了...

這個白帶... 不! 這個 Whiteside,籃下好像是他家一樣。

神出鬼沒的火鍋。

防不勝防的要位。

隨心所欲的籃板。( 25顆籃板 )

根本怪物!

--------------------------------------

話說,西河昨天殺76人殺瘋了,拿下生涯最高得分49分,並連續四場大三元。

 

這球有噁心到!

一條龍快攻。

後面三個人追著他的屁股。

前方兩個人攔不住他的灌籃。

不愧是76人...

不! 不愧是 忍者神龜! 卡哇邦嘎!

------------------------------------

裁判沒有愛.jpg

輸球,總是會喇塞些【如果... 就贏了...】的廢話。

我也來為前天的湖人找個藉口好了。

「前天在黃蜂主場,如果裁判對林書豪多一點愛,就贏了。」

奇怪,林書豪是那麼會要犯的人,前天也切入那麼多次,怎麼整場比賽,裁判只給他站上一次罰球線的機會?

而且是在比賽最後剩14秒的時候,才讓他罰。

就不能多誤判一下嗎!?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