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洨練不開心...

笑容

因為你們上一次,只不過是【久久贏一場球就高興成那樣】

當然,【今天更不能因為兩連勝而黑皮】

就因為,【你們屬於弱者】!

LAUT.jpg

嗯... 這讓我聯想起國中的時候,【班上老師頒發進步獎】

有位原本老師放牛吃草的同學從平均20分進步到50分,但老師卻沒把進步獎發給他。

而是給一位從平均80分進步到90分的同學。

 

以下相關新聞是糗爺寫的,我是這麼想啦~

這些笑容都是很純真的,就是一開始你學習打籃球,好不容易才打贏一場,就超級開心的那種笑容。

我記得魔術強森曾經不也是一樣嗎?

在NBA贏第一場球的時候,像小孩子一樣跳到賈霸的背上。

涉世很深的賈霸當下也覺得魔術強森很莫名其妙。

後來他才知道,跟魔術強森這樣的大男孩一起打球,很快樂,就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當你打球,不再有這樣的笑容了,那才悲哀啊...

【林書豪歡慶贏球 小布怒視湖人賠掉傳統】

----------------------------------------------------

KGMVP ALLSTAR  

前幾天我看到一張照片,讓我覺得超吃驚的!

KG 這座 ALL STAR MVP 獎盃也太了吧!?

大得很誇張耶!

我查過了好幾年的 ALL STAR MVP 獎盃,也就只有2003年的那麼大說。

 

真狼王回歸後,和摔角選手一樣有霸氣的出場樂耶,這歌好好聽,我聽了21遍有~

 

KG! 真的是代表著一個籃球世代的人物啊!

 

招牌賽前準備動作:

1. 走向球框下綁緊褲子。

2. 用頭撞籃球架。

3. 到主播台前灑爽手粉,然後拍給主播們吸。

4. 護腕寫著那位天國老朋友的背號2號。

 

----------------------------------


第一球是林書豪被犯規,裁判竟然沒有吹。

第二球是 I.Thomas 和裁判抱怨,被吹一次技術犯規,結果又因一時情緒,把球用力砸在地上,結果被吹第二次技術犯規,最後驅逐出場。

我在想,如果這情況是在台灣的 SBL 發生,如果台灣的裁判敢這麼做的話。

首先,教練會對裁判發飆 ( 有踢人的危險,所以請勿接近 );然後球隊現場會罷賽;再來,球迷會猛罵裁判不長眼、素質低...

 

相關新聞:

【金酒不滿爭議判決 球員坐著打完2.62秒】

【SBL超級籃球聯賽-達欣 VS 金酒-關鍵球吹判,金酒險罷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SBL Kevin Garnett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