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 天蠍座的男人

不管別人怎麼罵,我都要堅持地說,這比湖人死氣沉沉的比賽好看太多了!!!!

我不帥,但是我長得有霸氣跟哪來的自信,你們說我很醜,可是我有天真無邪又燦爛的笑容~

----------------------------


忍者龜的頭是沒有包殼的,只有皮而已,撞到是會痛的

我沒有在開黃腔喔,真的沒有...

--------------------------------

中

我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沒想到有生之年,我會在異鄉,看到祖國【中華隊】於 NBA 舞台上打球啊!

而且,還是一次【兩支】中華隊......

都是在投三分球,叫中華隊來比不就好了嘛!?

半場打完,西區38中11、東區33中11,以放給你投的表演性防守強度,這實在不及格啊!

--------------------------------

孩子們 讓我們瞧瞧 西河的防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西河上半場最真摯的防守?

別以為明星賽大家都是在放空喔,告訴你們,全場就只有西河一個人有防守,而且還很認真地在防守。

是的,他防住了自己的隊友,他上場的11多分鐘裡,刷了27分,他的隊友總共就僅得16分。

西河還在幾乎是要半場的距離下投了顆沒有進的三分球,當然,接著還有他不下於林書豪的麵包,絕技一一在明星賽中不負眾望地展現給各位粉絲。

 

PS:

1. 西河,你這是什麼娘動作啊?

2. 我有種雷帝被邊緣化的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ssell Westbrook 西河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