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射之星  

包龍星 " 好射之星 " 三連霸!!!

玩這個還真的沒人玩得過他,最後悠悠哉哉地就贏了~

不愧是熱火隊不乖乖待在籃下的大後鋒。

平常都在練中場投籃是嗎?

我有種包龍星會因為玩這個而名人堂的 fu 耶...

( 其實這是去年的照片,但這張真的是太有趣了,不上傳分享給大家不行啊! 包龍星是在囂張什麼啊? )

 

決賽

 

初賽

------------------------------


" 歌神 " Oladipo 540度倒灌! 從來沒有過的! ( 好像又沒有540度? )

百分百滿分的啦!

其實應該要超越50分的!

能不能就直接冠軍啊?

 

結果歌神沒拿到冠軍... 第一輪把招用完,決賽就弱掉了。

 


無所謂,如果參加中國好聲音,你一定贏!

-------------------------------------

太可怕的精采了啦!

小咖哩 27分耶! 記得沒錯的話,這應該是三分球大賽的史上最高得分吧? ( 雖說是有加過四顆 Money Balls 之後 )

砍18分的、22分的,竟然還晉級不了。

今年參賽者的水準真的很高啊!

其實每年明星週,我最喜歡看的節目就是三分球大賽了。

因為這不只是比準而已,由於一分鐘內連投的關係,還要爆發力、穩定度、續航性兼具才能贏啊。

----------------------------------

哇靠! 天空貝連髒三次!! 砍下今年的技術王!

不知道曾經也參加過技術挑戰賽、競爭先發過的隊友林書豪,現在的感想是如何喔?

另外,我覺得技術挑戰賽,改成一對一 PK 的淘汰制,比以前的還要精采耶~

 



決賽

 

  

準決賽

 

第一局我有點看不懂,只要一直沒進,就可以改成籃下投籃嗎? 天空貝還把對手的投球打下來,真髒啊...

----------------------------

新秀對抗賽很難看嗎?

不! 也不盡然~

1996年的新秀對抗賽,我就覺得很好看,因為它是我第一回在電視前收看 NBA 明星週末的賽事,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當年我才國一,我最關注的球員,JTV的朋友你們知道是誰嗎?

那就是 " 太空飛鼠 " Damon Stoudamire ! 原因有二:

1. 多倫多暴龍隊的卡通隊徽和球衣實在太對我味了~

2. 當年報紙有一張 178公分的太空飛鼠要鑽一分錢哈德威胯下的照片,讓我覺得他實在太有意思了,那麼想當韓信喔?

這年的新秀對抗賽,最後真的打得很精彩~

比賽剩下一分鐘,東區落後三分,太空飛鼠先射一個旱地拔蔥的三分球。

接著太空飛鼠再傳出個超到位的第一時間給牛排屋。

然後然後... 大家自行轉到 1:04:49 開始看吧~

這真的一點也不感覺像是表演賽耶,根本玩真的!

( 話說,今年好像沒有新秀對抗賽,而是安排美國戰世界球星的比賽耶? )

 

同場加映:

【這年新秀對抗賽的灌籃秀,力與美啊!】

 

 


來看看【1997年黃金梯的新秀對抗賽】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了這高光之後,簡單幾個感想:

1. 年輕真好。

2. Iverson 和 Kobe 果然是之後最後的兩人,因為他們倆的動作果真是最顯眼的。 人要成功,真的自己要有企圖心,不時要找到機會秀出自己,而且機會不讓給別人! ( Kobe 還砍下31分! )

3. X的! Iverson 這啥鬼神推進速度啊!? 俗話說,看喬丹打球是種享受,看 Iverson 打球不也是嗎?

--------------------------------------

威金斯

我發覺我真的無法為了看籃球而看籃球。

一定要比賽中有球員是我熟悉的,或是有支持的一方,我才能融入在球賽中。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盯著這場【國際 VS 美國】的新秀對抗賽了,但我就是沒法專心啊!

好啦~ 恭喜今年選秀狀元 Andrew Wiggins 獲得今天的 MVP。

《還記得前一陣子,Wiggins 是怎麼被老大上課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