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認為,在自己想要伸張正義的同時,一定要想想自己是否是真的正義。

尤其自己是位說話有很多人會聽、替很多人發聲的公眾人物、民意代表。

------------------------------------

桃子奶奶  

為什麼桃子都當奶奶了,還能那麼長得那麼年輕、美麗動人啊?

對我來說,桃子老師才是【棒球大聯盟】的女主角!

 

喜1.jpg喜2.jpg

還有,可惡的臭小鬼吾郎,你有什麼資格總是叫幼稚園老師幫你洗澡啊?

我最討厭那種明明自己會洗,卻還要幫你洗的死孩子了!

------------------------------------

爺爺的名義.jpg

好漢做事好漢當!

你不要老是拿爺爺的名義去賭好不好!?

話說,金田一最不科學的地方:

1. 主角金田一一擁有隔空偷女生胸罩的特殊才能。

2. 如果這不是漫畫,就算金田一一破了再多案,也會因為偷內衣褲的習慣,被社會大眾唾棄的。( 爺爺要哭了,你這變態還拿爺爺的名義去賭? )

---------------------------------------------

笑尿.jpg

這是我第一本少女漫畫,書名叫【HOPE】

明明是講漫畫家們在職場上勾心鬥角,而衍生出的悲劇,但看到

這一幕,我真的笑尿了!

根本照這段影片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