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1

兩個爛隊... 婉轉一點講好了,兩支戰績不佳的隊伍,我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場史詩對決,結果...

我看教練史考特根本就不想贏嘛!? 一副:「你平時沒上到場,今天就讓你先發、打多一點好了~」的模樣。

練兵也不是錯啦,但練到整支隊伍只有林書豪一個人有傳球意識... 真的不知道沒比賽的時候,史考特教了什麼給大家? 球都不會很流通,常常只經過一次傳球便出手了。

感覺想留在先發位置的 Clackson 一直想衝自己的得分。

而林書豪雖然是找大家的空檔、傳球第一、不輕易出手,但又會讓人覺得他太保守,少了之前那種迫使敵人小心提防的氣勢。

---------------------------------

林2林3

第四節剩1分29秒,湖人領先九分,我都以為穩了說~

結果接下來被公牛打個9-0...

再玩啊? 再玩嘛?

有沒有聽過【功夫旋風兒】裡講的【殘心】兩字啊!?

( 話說,我真的無法解讀出湖人這場是如何一路領先的? 是防得好嗎? )

 

竟然又延長了,打不完是嗎? 我都看累了QQ

喬丹希爾變定點接球投籃的中距離射手了說, 今天他好像進不少呢!

 

最後湖人是贏了 ( 沒有十連敗 ),但延長賽兩節林書豪都沒有上,林書豪今天表現並不差的說,我想...

林書豪應該不是教練史考特的決勝球員,而是喬丹克拉克森。( 原來他也叫喬丹啊? 會被爸媽取名字叫喬丹的,一定是爸媽很愛籃球。 <--廢話 )

岌岌可危啊,林書豪... 或許我該接受你當一個稱職的替補,只要能留在就好了><。

----------------------------------------


這一球,其實重點不是在漂亮的妙傳和空中接力。

而是好久沒見到的,林書豪那孩子氣、迷死師奶的笑容。

 

我又想起陳綺貞的《After 17》,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 林書豪的背號剛好是17號呢~ )

 

但又是第三節崩盤,從領先許多,變苦苦追趕。

林書豪第三節上場的那段期間,巫師打了10-0的進攻,教練可能對因此對他的印象又更差了...

林書豪啊~ 雖然也不能說想切就切,但他最大的武器還是他的切入,他的切入一定要發揮出來才會有得打啊!

----------------------------------

林4

話說,在同場比賽中【能比 Harden 還會要犯】...

這不是成就,那什麼才是成就呢?

神之豪小子用穩穩的罰球14投10中豪取十分!

比下丐幫幫主鬍鬚哈的10投9中僅得九分!

這場上罰多一分,場下可是十年功啊!

看來林來瘋又要吹囉~

此度即將再臨罰球線!

阿不就豪棒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