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 ZONE 了!

第三節 浪花弟弟 Klay Thompson 單節破 NBA 紀錄的 37分,13投13中,包含9顆三分球,命中率百分百,罰球也二投二中。( 好過癮啊! 幾乎是空手跑位接球投籃,不拖泥帶水,整個就是俐落! )

第三節打完,已經50分了。

第四節罰進兩分、連續 miss 兩次投籃後,便下場休息,這場一共得52分。( 為什麼教練不讓他繼續刷呢? )

【戲說 ZONE】

【跟黑人一分高下唯有空手跑位接球投籃篇】

-----------------------------------------------

這場湖人對馬刺,我很晚才回到家,到第四節的時候,我才打開網路轉播。

是怎麼了嗎? 我是知道 Kobe 受傷,無限期停賽。

那林書豪呢? 也受傷了嗎? 怎麼都到第四節了,連一秒都沒上過? ( 最後整場都沒有上... 請問,他今天有來到現場嗎? 有在板凳席坐著嗎? )

既沒有 Kobe,又沒有林書豪,那我還看什麼湖人啊? 不用再關注了吧!?

YES! 終於放假了!!!!!!!!!!!!!!!!!!!!!!!!!!!!!!!!!! 我可以有時間看別隊打球囉~~~~~~~~~~~~~~~~~

 

PS:

灰暗2  

這應該是很久以前的照片,林書豪的臉看起來好像被冰凍一樣...

-----------------------------------------------

漂亮! 有進步! 這場對鵜鶘,湖人沒有在第三節崩盤,延遲到第四節才崩!

第四節,鵜鶘打的那波10-0,對湖人真的是太傷了,就這四分多鐘的時間,像是被發了招大絕,立刻分出了勝負。

還有,林書豪,你覺得你下半場只出手一球,這樣真的好嗎? 太客氣了吧?

中場時間,你得的七分,還是湖人全隊最高分,可是下半場你就出手一次... 千萬別跟我說,你是想見好就收啊?

PS:

灰暗1

這張照片,把林書豪的頭臉拍得陰陰的,有股粉灰暗的fu...

 

同場加映:

 

看看那天 Kobe 的精彩灌籃吧,現在很難得看到他灌籃了~ ( 果然,灌完就報銷了...  )

----------------------------

這位大大真是有恆心啊!

林書豪的比賽全都給他剪出來了~

如果這些點閱率是可以用來賺錢的話,

那他賺翻了耶!

剪影片是很累的一件事,真的,我真心配服。

https://www.youtube.com/user/jay910221/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