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衝啊2

此 PO 不完全是在說林書豪喔~

湖人隊啊,時常在大空檔的好機會,會傳歪、傳到被截走,不然就是接球的人奶油手。

該得的分數不只一次沒有拿下,雖然前兩節硬是把比分拉近,甚至超前,可是每到第三節就漸漸開始崩盤了。

對了~ Kobe 怎麼又休息啊? 應該沒受傷吧? 真如教練所說,沒有季後賽希望的話,就讓 Kobe 休息?

最後,那位名字被台灣人念起來不太好聽的太陽控球後衛 " 胯下癢 抓雞雞 " Goran Dragic ... 你真的比較強,而且強多了。

其實當初林書豪來湖人,我很希望他和你一樣能受到 Nash 的教導,但他就是那麼有緣無份。

----------------------------------

我最近開始注意 Irving 的 Shammgod Crossover。

這招來自紐約街頭球星 God Shammgod,不過這位仁兄也只是打了一季NBA,後來往中國發展。

練球運得多,固然是好,但也別忘了,籃球要獲得勝利,最重要的,是要把球投進去,並且防止對手把球投進去啊!

-------------------------------------------

林衝啊1

林書豪啊! 我真的是越來越搞不懂你了!

昨天替補上場14多分鐘,得9分、3助攻。

今天先發上陣30多分鐘,得6分、3助攻。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幫你護航了... 就... 今年拼全勤獎?

 

HILL跳投

另外,最近 HILL 投中距離投上癮了是嗎? 原本腳不離地的說,現在都跳起來了!?

 

PS:

聽聽歌吧~

我孤陋寡聞,還真的不知道謝和弦會唱勵志歌曲耶?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