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人,難免都會情緒化。

把個人情緒帶到球場上,我就不信大家沒有過。

當然,一名職業球員這樣出拐揮人、把人甩在地上,絕對是不對的,這是一定要判出場冷卻一下。

不過,我在意的是另一回事,為什麼我從周儀翔的眼神,會讓我感覺到⋯

他已經不那麼愛籃球了?

籃球對他來說,就只是份求生工作罷了?

 

如果你有所心事,這並不是不能原諒的。

加油,周儀翔,你是很有潛力的,相信你自己,也珍惜你自己。

 

還有,我們觀眾也有錯!

SBL 打架和在 NBA 打架,我們是不是用兩種不同的心情看待呢?

------------------------

這一集讓我想到,出社會後,我有一個朋友老愛找我去參加籃球比賽,不然就是要我平日晚上去打籃球。

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上班上了一整天,回家還要陪我家三隻貓、洗衣、倒垃圾,飯都沒有時間燒,哪來的時間打籃球。

而我那位朋友,家裡是做生意的,他因為是小開,所以自己給自己訂的上班時間很彈性、很自由。

結果呢,我說我不想去,他就給我一直打電話,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他說是我只是不想去,並不是不能去。

看到這裡... 你們是不是想問說:「改成周末放假打球不就好了?」

沒錯! 我是有這樣跟他講,結果他卻回我:「周末放假我要陪女朋友,沒時間啦! 我不像你那麼自由!」

聽完真的是有夠 OOXX......

另外,我不太喜歡我這朋友的一個壞行為,請大家不要學:

我這朋友養了一隻黃金獵犬,但他完全不陪伴他家的狗,只留狗食在家裡,自己整天都跑到外面玩,怕狗亂大便呢,就把狗關進廁所裡,實在不知道他養狗幹嗎? 

 

 

------------------------------

KOBE守LBJ

這場湖人VS騎士,最精彩的應該就是...

比賽最後五分多鐘的 Kobe 一對一拼死防守 LBJ 了吧~

不意外湖人沒有人可以防得住 LBJ,輪流被吃也不驚訝。

但老大哥肯做這件最為困難、辛苦的工作,讓我真的非常敬佩。

這種主管不會把容易出錯的事推給下屬做,我出社會以來都還沒有遇過!

 

Kobe 還傳出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為什麼他刷助攻數據會那麼容易啊? 林書豪就好難...

---------------------------------

ddd.jpg

我剛剛看到電視播到這個:

LBJ 你在浴缸上面,我是知道你等等要泡冰水啦!

但都打赤膊了,為什麼你還穿著襪子呢?

---------------------------------

我原本以為那天湖人會締造單節0分的紀錄呢!

開場被熱火打了18-0,打了七分多鐘,才由 Kobe 進第一球。

講真的,Kobe 進了那第一球,我有小失望一下,因為見證歷史的機會就這麼沒了......

不過,沒想到湖人整場追追追,追到終場只差三分輸球,這也讓我挺意外的。

PS:

熱火那 " 白邊 " Whiteside 將會是中鋒界的林書豪嗎?

-------------------------------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