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學校遇到一個我這一生從來沒見過的超驚訝事。

有位黑人女高中生,竟然上學只穿著夾克,鈕扣只扣最上面一顆,裡頭竟然甚麼都沒穿!?

哇靠! 雖然是平胸啦,但這樣真的太誇張了啦!

我看到她走到我面前,嚇了一大跳,本來以為是肉色內衣,結果是真的沒穿。

不要再說沒圖沒真相了,這世界上真的有女暴露狂。

今天這女生把警衛和訓導主任都搞得很頭痛呢! 因為沒有露到點,只是若影若現,又不能拿她怎樣。

另外,還有另一個南美女生,是掀起衣服在抓ㄋㄟㄋㄟ...

真不愧是畢業率只有48%的學校啊!

---------------------------

想看的好片,標題顯示著【MEGA】四個字母。

真的是一天最快樂的事了。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火箭】多過於【SOD】嗎?

-------------------------------

百合  

妳們是怎麼了呢? 監獄學園? 每集都在神展開?

我一直超喜歡的漫畫監獄學園本來都是走嚴肅的搞笑,雖然有養眼鏡頭,但是不色情。

可是現在... 竟然出現了一個女的逼一個女的咬ㄋㄟㄋㄟ的畫面,還說要什麼融合一體。

搞啥啊? 真的要變色情漫畫了嗎? 那不是跟出包王女一樣?

------------------------------

是我眼花了嗎? 為什麼這篇新聞的標題,我會看成:

【不滿 柯比 嗆換掉? 湖人隊中鋒 德威‧豪爾 申請轉隊獲准!】

我聽說李德威是個不怕議員施壓的好警察,幹嘛不繼續管下去呢? 愛國同心會搞不好只有你才能治得了耶!

不管你是否真的為了陪家人而申請退休,這我沒有資格評論。

我只知道,如果今天是我在一間公司,因為換了老闆,被不懂我的新老闆責罵怪罪,我就馬上辭職的話,是會被笑成草莓的。

 

有粉絲提供,這新聞可能是媒體【製造】的新聞,事實則是...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93017417379309&set=p.993017417379309&type=1

 

不過我又有疑問了:

以前老師教我們說要有責任感。

DWIGHT 在任期,沒處理完的事、

DWIGHT 在任期,上司交代給你的事、

DWIGHT 知道馬上要退休,就打算擺著不做了?

----------------------------

在資源不夠大家分的情況下

就算再好的人

都會出現這樣的嘴臉

再好的朋友

也會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