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聖誕卡.jpg  

我有一位從YAHOO奇摩部落格認識多年的18歲青春洋溢的少女。

真的是每年都會寄聖誕卡或賀年卡給我。

這幾年下來,好像從沒少過我這一份,超有心的說。

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顏色的卡片呢~

謝謝讓我有個灰色的聖誕。

-----------------------------------

在學校上班又有另外的感想了~

我發現喔,長相或是身材比較普通的女學生,都很愛做怪,總是會做一些引人注目的事,例如在大庭廣眾扭腰擺臀等等,反正就是想要吸引他人注意,並且一定會穿一雙昂貴的喬丹鞋。

而真正長得比較正、身材火辣的女學生,都很守規矩地不插隊、不吵鬧,文文靜靜、溫柔端莊的坐在位子上好好吃飯。

-----------------------------

其實前幾天,我在台灣的外婆過世了。

我和我的外婆,並沒有我和奶奶那麼親。

可能是因為我不會說台語,外婆也不大會說國語,我和外婆無法交談的緣故。

導致外婆有一回當著我的面說:「你是山東人,不是台灣人啦!」

那次聽到外婆這麼說,我還蠻受傷的。

我的親戚曾跟我說,有一陣子家裡環境不好,想把剛出生不久的我送去給外婆照顧,結果外婆在接手的那天,臉非常得臭,好像很不願意的樣。

結果一個月後,我果真又被退回家了。( 我猜想,是不是因為我出生的時候,家裡就面臨做生意失敗、破產、房子賠掉、欠下一大筆債務,所以我是個掃把星的原因? )

後來我和我的外婆的關係依然沒有改善,去外婆家時,可能是表哥表弟有好吃的東西,而我沒有。

直到長大出社會的某一天,我帶些錢去外婆家後,我才感受到外婆對我開始親切。

我真的很想要外婆喜歡的,真的。

----------------------------------

醫生檢查出來了

我得的不是蕁麻疹

而是類似水痘的帶狀皰疹 ( 真的不是性病 )

醫生說我是最近太操勞,而導致抵抗力變弱所引起的

是啊

最近為了賺多一點錢,便去找了份兼職來做

晚上回家還要寫東西

我自己都承認有些吃不消說

朋友們注意啊

帶狀皰疹不只皮痛,還會引起神經痛

生不如死啊

--------------------------------

10888286_762369973843910_890441973_n.jpg

我好像背部得了蕁麻疹

紅紅腫腫 又癢又痛

這要我怎麼跟豆花妹袒裎相見?

--------------------------------

挖賽! 小小年紀,RKO做得如此標準。

想想我這麼小的時候,我還沒看過摔角呢!

我只是在幼稚園會對同學試試鳳翼天翔和天馬流星拳等漫畫的招式罷了~

-------------------------------

10888710_785344178169601_2968190707955193138_n.jpg

有人可以猜得出來這啥漫畫嗎?

以前這漫畫真的出好多樣性的公仔模型,還有組合機器人呢~

現在這漫畫自從多了一位畫蛇添足的角色後,就很難讓我再想看下去了。

------------------------------

我承認,我自己也是有種族歧視的。

我會覺得我自己比東南亞、還有比大陸人高貴。

但我這樣是不對的。

種族之間會有仇恨、會有鬥爭,就是因為我這種沒有去改變的思想所造成的。

假設你真的沒有辦法去改變你現在的錯誤觀念,OK,那就別延續給你的下一代。

下一代是無辜的,他們沒有必要為你的種族歧視去幫你鬥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