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擔心馬刺嗎

為什麼最近會時常看到上季的總冠軍--馬刺輸球呢?

馬刺現在18勝12負,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排名第七,但最近的十場球輸了七場。

個人淺見,是不是因為【太過於團隊】的關係?

太過於團隊當然不是不好,但這必須是要在全體人員都在的情況下,因此太過於團隊反而會造成【缺一不可】的反效果。

再好看的拼圖缺了一塊,整張圖就不完整、不美了,你們說是吧?

不過啦,喜歡馬刺的朋友,相信你們也不會太擔心。

因為一些平常上場時間不太多的馬刺球員,藉此時機,就正在努力地提升他們的經驗值。

這就是馬刺厲害的地方,等到季後賽,嘿嘿,真的是走著瞧了~

----------------------------------

林書豪說明書

【林書豪的使用說明書】應該有這三項:

1. 不能跟 Kobe 一塊兒上場。

2. 林書豪可以當 Nick Young 的刀鞘,但是當 Kobe 的無法...

3. 與 Kobe 和 Nick Young 三人同行穩死,因為刀鞘沒有兩把!

 

另外問大家,如果你是現在的湖人教練,第四節時間還有一半,你隊的分數領先對方雖然不多,但是你隊的替補打得正旺 ( Kobe 及先發球員皆不在場上 ),氣勢正在你們這裡。

那麼,你還會換 Kobe 上來嗎? 還是讓 Kobe 繼續坐冷板凳,給場上的替補打下去?

----------------------------------

媽呀! 湖人VS勇士 63:48 中場休息! ( 現在湖人已經贏球囉,七人的得分上雙呢! )

這場我看的湖人是我之前看的湖人嗎!?

怎麼進攻和防守提高了一個檔次,而且大家是在積極什麼啊!

跟進積極、搶籃板積極、防守輪轉也積極!

從他們的眼神,我真的可以感受得出「我要贏」的鬥志,甚至還似乎可看出他們想說:

「老大,你可以滾了~」

 


話說,好久有一陣子沒看到林書豪傳出這樣的第一時間灌籃了。

----------------------------------

我真的一時眼誤,看成【宅男打飛機 籃球場的十點半】......

曾經,一個女生是那麼喜歡在學校籃球場上出盡風頭的我。

我也曾經有過以籃球為生、以籃球成家立業、以籃球養兒育女的夢想跟目標。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現實是什麼?

現實是我沒有這能耐,我不僅球技達不到職業水準,頭腦也考不進體育相關科系。

還好,我的身體還算健壯,找粗活工作做,起碼養活自己不成問題。

但也... 就只能養活自己。

反觀那位喜歡我的女生,沒錯,我和她交往了十年。

我也覺得很納悶,有好工作的她,為什麼到現在還會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 我自己都承認條件比我好很多的男人不少。

真的很謝謝她跟我在一起那麼久,讓我雖然是社會地位上的魯蛇,但至少不是愛情上的魯蛇。

可是......

所有不好、我不想發生的事都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