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舜

趙舜之前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遇到挫折,卻都很樂觀去面對的大叔。

雖然我記不得趙舜的代表作是什麼,我只是有印象他幾乎都在劇中飾演一位好玩的好爸爸角色。

為什麼好人不長命啊?

【資深演員趙舜逝世 享年58歲】

 

大家今天下班下課回家有時間的話,看看這兩則影片吧,很有意義的:

【我的喜劇人生-趙舜的故事】

【趙舜-抽掉人生 6m完整版】

------------------------------

感冒的時候撐著上班賺錢,真的是人生ㄧ大慘事。

和找到一份可偷上臉書的工作為人生一大樂事剛好相互抵消抗衡。

我覺得我是前幾天在戶外5度C的情下打球而著涼的。

-------------------------------------------

我覺得學校應該有不少小朋友很恨我吧!

看我老是去向警衛和訓導主任告狀。

不過我真的認為美國小孩有一點相當差勁,

那就是浪費食物,

食物不吃就拿來玩、拿來丟。

對我這位台灣人而言,看得實在很氣、很想扁他們!

他們都沒想過這世界還有很多地方都沒吃不飽、沒飯吃嗎!?

動物為你們白死的嗎!!??

------------------------------

從九把刀和阿基師的事件來看,

天下的好男人只剩唯一你們鬼哥 阿徹了。

------------------------------

dsddffdf

這樣會幫男朋友省錢的女朋友... 其實我也曾經有耶~

出去吃東西都是以便宜又大碗為主,不非得一定要去氣氛好的高價位餐廳。

也不會每次都要男朋友請客,會像老夫老妻那樣,誰有錢就都拿出來付。

( 話說,我原本真口袋裡裝的不是錢,是保險套。)

 

dsddds

X的! 還真有另一個版本!


當然,我也有遇過那種每次行程,所有開銷都要男生付錢的女生。( 非女朋友 )

她是我的小學同班同學,畢業十年後我和她出去吃飯,一見面,她就跟我說她一大串的可憐故事,沒有錢吃飯希望我請客,那我還無所謂啦,但是...

連公車錢都要我付,那真的太誇張了,而且,吃完飯後,她朋友打手機竟然要約她唱KTV,她還答應呢!?

後來,她勾搭上小時候暗戀她的國中同學 ( 我也認識 ),她的國中同學告訴我,其實她是詐騙集團,借了一堆錢後便人間蒸發。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7018 ( 就是這一位女生,可以直接拉到故事最下方看她是如何騙的! )

----------------------------------

王戰軍據說是中國陳氏太極拳的第一人( 可能也是中國武林第一人)。

這場實力懸殊的比賽,你們必看! (從3:30開始)

他的對手,真的,有夠欠揍的嘴臉,你真的會想看到他被王戰軍打死算了。

----------------------------------------------

看到這張照片,我覺得我之前都被家裡長輩騙了。

長輩說,中國經濟起飛,人民幣值錢,現在是去中國發展的好時機。(還說什麼我們外省人的根在中國)

真的嗎?

怎麼 Will Bynum 去 CBA 打球,是穿這樣的破爛球衣?

我不知道去中國,薪水是否真的有比較多,但公司有這麼不尊重員工的慣性文化,我實在無法接受,我不會跑大老遠,離開自己的熟悉的故鄉去上這個班。

把員工當狗看的公司到處都是,何必要跑大老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