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扶他

「不准拉他!」

「起來! 你給我起來!」

「我不允許我兒時的偶像就這麼被我打倒!」

 

看到這段 Kobe 擊打躺在地上的喬丹的影片,我真的有驚悚到。

詳細故事是這樣的:  

2003年3月28日,喬丹到湖人主場作客時,企圖想要取代喬丹、捨我其誰的 Kobe 特地砍下55分,感覺彷彿是王者的傳承,讓喬丹也不得不服老,是否該退位了......

---------------------------------------------

 
-------------------------------
昨天【衛生紙部隊】也太厲害了吧!?1

半場9顆三分球,Nick Young 就中了5顆! ( 投五顆全進,全部得分都是三分球! )

林書豪也打得很果決,得分12分,比 Kobe 的11分還多。

整個搶了老大今天想要超越喬丹的風頭。

彷彿在訴說:

「我才不是 Charmin 呢!」

「我要當舒潔和五月花~~」

湖人打敗馬刺,拿下第七勝,你們相信嗎?

" 衛生紙之首 " 尼克楊 這延長賽剩7.4秒三分球實在太逆天了啦!

老大,其實衛生紙軟並非不好喔!

至少幫擦屁股不會痛嘛~

另外,你們知道為什麼上半場表現很好的林書豪,下半場會熄火嗎?

看糗爺這篇報導:

【林書豪打出本季最漂亮的上半場】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