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夾之內皆是空檔?

瞧不起我是不是?

無法逐年進步的球員,是不可能在 NBA 生存下去的!

學著點,本大爺已進化成的【五夾之內我依然看不見你】!!!!!

 

捨我其誰的堅持

------------------------------


Cory Jefferson 師傅的熱騰騰新鮮麵包出爐囉!

「丟一顆寶春~」

在現代 NBA 已經為一種趨勢了嗎?

這樣在空中一道霸氣萬千的弧線,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劃出!

長江後浪推前浪,超越 Kobe 又超越西河的奶油男人,沒想到那麼快就出現了。

NBA 的競爭喔,真的實在是太激烈了,只要一沒警覺,立刻即被取代!

------------------------------

昨天湖人對國王,湖人拿下第六勝了。

老實說,這場比賽我看到睡著了,我無法把我看這場球的感想與大家分享。

起床後,看網路的籃球粉絲團說到,有人指責 Kobe 是湖人鐵達尼號沈船的主因,那麼今天 Kobe 就在最後接管比賽,讓球隊贏球。

今天 Kobe 得了32分,還有30分便超越喬丹的生涯總得分成為史上第三了。

至於林書豪的表現... 林書豪已經連續兩場只進一球了,好像被調度成替補,讓他心情受很大影響、無法恢復。

這場比賽的詳細情況,大家可以看看湖人死忠粉絲 HBK 的這篇文章:

【湖人的換陣問題,林書豪的生涯危機?】

------------------------------

台灣也是有會踹裁判的教練,對於把髒話掛在嘴邊的外籍教練,我實在也不好指責什麼。

NBA 的教練我相信也是會因為一些無法接受的判決而對裁判不尊重、不禮貌等等。

反正一切公事公辦,裁判也不要覺得害怕,得宣示自己的主權,該判技術犯規的時候就判、該驅逐出場的時候就要他滾。

裁判也是來吃飯的,不是來給大家做人身攻擊的。

你們說對不?

話說,台灣的民意代表還會罵人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