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強烈認為,在某方面上的成就,會超越 Kobe 的男人!

霸氣! 不用任何言語上的溝通!

老子就是不會傳!

老子甚至連鐵都不打了!

直接寶春!

同為天蠍座的英雄主義個性,西河兄,我依然挺你~

----------------------------------

湖人今天對鵜鶘這場球,把林書豪和 Boozer 調為替補,換 Price 和 ED Davis 打先發。

有差嗎? 湖人進攻和防守有何區別? 大家討論看看吧...

你們鬼哥學疏才淺,我發現我看不懂耶,我真的看不懂這有啥微妙的變化? 不都是一樣被爆?

再看看吧,換陣勢要是再自救不了,那就只有砍掉重練了!

嗯! 這是林書豪今天有被剪在官方網站的助攻,其實啦,他可以再傳快一點點的。

我猜應該林書豪本來是沒注意到,是後來聽到 ED Davis 的聲音才傳的。

還有,【你們鬼哥不是林酸】啦!

------------------------------------------


我不會笑你,我知道你是有心事,

才會堂堂一個 NBA 控衛連續兩球罰球麵包。

但若你並非有心事,

新生代的 NBA 控衛罰球竟然罰成這樣子、46%的罰球命中率,我們往後到底還可以期待什麼?

本來還覺得奇怪,為什麼很少NBA球員會去專研使用空手跑位接球投籃

結果我才知道,連罰球都罰成醬,還用個屁啊!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