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特吃.jpg

在學校上班最大的好處就是,早餐午餐都省了,還可以這樣猛吃猛喝,每天都飽飽的回家。

話說,學校餐廳有一種神器叫做:「花生醬+草莓醬三明治」

吃下去後馬上就飽了,不會想再吃任何東西了,相當特別的一個味道。

------------------------------------------

當了公務員後,我才知道,不少公務員是靠關係進去的,且連待遇都是因為關係而分上下。

同樣新進的員工,爸爸介紹的時薪比我高,姪子介紹的常有加班費可拿。

主管的秘書(監察人員),說我做得最好、事情做得最多、會分擔大家的工作,可是我卻什麼也沒有。

人比人,氣死人。

------------------------------------------

434343.jpg

【誠如神之所說】,大家看過這漫畫嗎?

這是像大逃殺那樣死一堆人的生存遊戲漫畫。

可是,它有趣又特別的地方在於,角色都是用一些很有笑點的方式慘死。

像是玩木頭人、貓抓老鼠、猜謎賽跑、玩砂、剪刀石頭布等等...

還有,女主角的設計也是讓人很意外。

第一部的女主角是個抖M,第二部的女主角是個不穿內褲主義的女孩(嚇)。

若是說【監獄學園】是嚴肅的搞笑,那麼【誠如神之所說】則是走相反的路線 -- 搞笑的大屠殺。

強烈推薦大家看這部重口味漫畫~

------------------------------------

10620570_683663818390265_899262509251354042_n.jpg

我由衷覺得,皮膚變白、頭髮染回黑的小嫻比之前漂亮多了耶~

-----------------------------------------------

我很喜歡這樣藍綠合在一起的顏色耶!

1488171_766702916700394_25993128399144285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