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影片,我的心都涼了...

我不知道,投下這一票後,能否真正改變我的未來。

我不知道,投下的這一票,是不是【真正支持著那個我所選的人】,或只是【我對那個我討厭的人/群體】的憤怒宣洩罷了。

但我知道,如果我沒投下這一票,就是自我放棄自己的發言權。

-----------------------------------------

哈哈~ 這個MV我是跪著聽的~

假如KTV以後有這首歌,我一定點來唱!

某位市長候選人也不要再說對手使用網軍去抹黑你。

其實鄉民都是自動自發開你玩笑的。

為什麼?

就因為你的為人,還有你的隊友實在是太令大家討厭。

-----------------------------------------

我好喜歡這位趙爺爺喔!

他好像我在天上的爺爺,令人懷念的山東口音。


感謝網友"一一一"留言提供講稿/逐字稿!

我是參選台北市長2號,叫趙衍慶。
我是山東人。山東人都是吃包子饅頭,和大蔥大蒜。
我在共產黨淪陷區裡,長期的住在共產黨淪陷區裡。
受到共產黨迫害。我們受不瞭了,我們人都跑了。
那現在,我所要講的是,我們在大陸的時候,
在淪陷區長期的主流,我們是怎麼樣受到了迫害,
那我現在在這裡,給大家兄弟姊妹來講一講 好不好?謝謝


(歌)
桃花開~杏花敗~那春風給暖 毛澤東阿~毛澤東
帶土匪 打到了俺家園阿 毛澤東打到了山東的盧西南哪~
到俺家門~
我家裡~有幾個 大難民~山東省 跑到河南省
我家裡~有幾個 流浪到 江蘇省
幸虧了 蔣總統 
幸虧了 蔣介石
幸虧了 蔣中正
帶人馬 收服了蘇北和盧西南
到如今,俺家裡,才得到撥雲~哈哈哈
(女聲)
我說大哥呀~
我說小妹呀~買酒喝慰勞一番~


 
現在我們大陸還受到很多迫害,
今天我們八千子弟兵都~我們從廣東跑到台灣來
但是,我們怎麼樣能夠增加社會的財富?
我軍校畢業後,我現在想增加社會教育,增強社會教育。
因為我存款和賣地和賣票,賺了幾百萬塊錢,
我兩百萬塊錢不要了,我選不上,我不要選上,
我很快樂。
我主要目的就是我在台中縣梨山旁邊搭建...的錢,
來台北市見到了生化、電子、電腦、機器,
很多不同的..讓我們貧窮的勞工,進去...自由進去。
那就是說,建造了很多,實際的經驗。
由於研究性質,未來說不定會有愛迪生、會有居禮夫人一樣,
我們台灣有如..台北市的出現。
如果你現在在台灣拿建造了以後的品牌的物品,
政府會拿錢來給你建造工廠。
使你...更好。
你不能光做清潔工呀!
那以後你有出頭你有錢,
你不但增加了國稅,而且自己家境也有改善。
像是雲林縣的..,六輕,每一年要繳交國稅470億元。
我們...那現在以後有很多的我們有錢!
好,我給你建造房子不要錢,
那軍民合作給你做住的地方。
在這,我認為我當台北市長,
不如我們勤儉像孫運璿像李國丁,
像我們以前的農業專家李登輝,
這樣對國家很多的貢獻。
那些的什麼樣的人,譬如講板橋火車站那個大樓誰蓋的?
80年的話,我開連結車交1萬塊錢,
那他,政府用那個連結車超過15年的車頭,
他換了新車頭...
用五、六個人管理台北市,哪像還有貪污?
他們來了以後組成了,那我就要走啦!
怎麼樣這個樣?
因為我們總統馬英九講,他們一定來台灣參觀,
他來台灣一參觀,一看你台灣,人民有權,
人民能夠說了就算,人民還可以換地方首長,
讓別的貪官污吏心裡有害怕。
那現在就是說,這個樣的話又,
我們國家漸漸有了稅收,
要靠我們地方努力,
我們地方人民不再受到黨的義務影響,
自己有出頭錢。
我現在主要的是,因為我們總統馬英九,
希望兩岸早日,這樣的話,假如把地方政府,
在野黨和執政黨,兩邊和睦,
立法院一定...不會再鬥爭,不會再鬧,
那這樣我們政府就比較安定一點。
假如共產黨..硬碰的時間,你總統你不要講,
我不要幹沒關係,我就要等這一天,
我會進攻大陸,因為大陸他不承認我們是中華民國,
那我們台灣國,如何增加土地?
這個事情很長,我在26號,我給大家再細說滿堂,
謝謝各位,謝謝各位!

-----------------------------------------

《一個郭姓富商與我姑姑的一段小故事》

我聽我姑姑講的,那位常出現在電視上的郭姓富商曾經騎摩托車送我姑姑回家過。

我姑姑說,她在念書 ( 還是剛出社會? ) 的時候,參加了一個舞會,郭姓富商 ( 那時還沒做生意 ) 也有去參加。

可是郭姓富商當時實在是太不起眼、太不受歡迎了,長得既不帥,學歷、才華、家境也不是大家想攀的,所以舞會時,根本沒有女生想理她。

所以最後,郭姓富商就只能送同樣屬於落單的我姑姑回家囉。

不過送完我姑姑後,郭姓富商也沒再連絡我姑姑,可能也看不上我姑姑吧~

三、四十年過後,我姑姑每次看到電視上的郭姓富商,都很確定地跟我說,那是當時送她回家的那小子,怎麼人有錢了,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