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低位

今天的湖人VS 金塊,我只有看第四節和延長賽。

然後我看到 Kobe 就低位背框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可是他真的沒有像以前那樣擁有關鍵的時候肯定吃掉對手的霸氣了,不進的比進的多,曾經這樣能進去的球,現在卻進不了。

我記得 Kobe 過去和喬丹給我的感覺都是:

「沒關係,還有 Kobe 在,Kobe 最後一定會設法進去!」

不過,Kobe 勇於接管比賽、球隊陷入越困難的情況越敢出手的那股責任感,還是讓人敬佩。

就像喬丹曾說的一句話:

「任何比賽都由我來投最後一球!」

珍惜還能看到 Kobe 打球的每一刻吧,各位~

----------------------------------------------------

SBL卡卡西

左邊是 SBL 新球季的新商標。

【空中腿開開】這圖案應該... 靈感是取自飛人喬丹沒錯吧?

而這人的髮型、頭巾(還是口罩?),我聯想到的是 卡卡西~

對了,剛剛我在網上看到沒有口罩的卡卡西,原來他長這樣啊!

關於口號 CHANGE,我馬上想到 Owen Hart 的口頭禪:

" Enough is enough and it's time for a change! "

-------------------------------------------------------

來事後諸葛下前天 小牛 VS 火箭 的最後幾個 PLAY:

1. Harden 這球買犯,我覺得高富帥為啥不乾脆【以蓋 Harden 火鍋、不讓 Harden 輕易投籃的目的】去防好他,幹嘛要去做進攻犯規啊? 最後不但讓 Harden 買犯成功、球也進去、加罰的一球也進,一口氣拿三分反超小牛。

2. Harden 最後防 Ellis 和 Nowitzki 都防得相當好,原來有心還是做得到嘛!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