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球林書豪被 Leonard 抄掉之後,接下來又再被抄一次,也就是說連續兩球被抄。

雖說 Leonard 是 NBA 最佳防守球員之一,但也不能不承認林書豪在控球後衛這塊領域,他的運球/護球不算好,仍需要很大的進步。

一位控球後衛,沒有穿梭自如的運球技術,是要如何穿針引線的組織進攻呢?

---------------------------------------

林書豪在湖人搭配最好的人,應該就是 Jordan Hill 了吧?

這是前幾天他倆的完美配合。

林書豪切傳,在空中躲過兩人傳給 Jordan Hill!

另外,我還常看林書豪常常傳給 Jordan Hill 來投中距離, Jordan Hill 的中距離蠻不錯的嘛~

雖然現在這場球還沒打完,但我還是覺得湖人今天又會輸。

我知道我這樣講會得罪的 Kobe 的粉絲。

可是 Kobe 如果再不去思考他的出手選擇是否越來越錯。

湖人就不可能向前一步。

------------------------------------------------

穿這麼可愛的球鞋,用這麼認真男人的表情做後仰跳投...

這真的是太有違和感了!

 

PS:

CBA 的照片警告說不能轉載,所以只能用連結的方式給大家看這張有趣的照片。

但也很奇怪,CBA的比賽已經不容易看到了,幹嘛還不讓人轉載照片啊?

還有,沒打NBA的選手,CBA是他們首選的另一個職業聯盟嗎?

--------------------------------

【北京歸來 李學林SBL沒球打】

兩個重點:

1. 那麼好的球員,年紀也不算大,海歸台灣卻沒球打... 是之前得罪了母隊? 籃協? 還是廠商?

2. 原來... 這個月22日,SBL新賽季就要開打了,真的很不想承認我是靠中時才知道的。( 這什麼宣傳公司? )

----------------------------------------

我是認為12歲小朋友的心智和身體皆未發育完全,不該這樣過度訓練耶!

我記得我小學的體育班籃球隊,也是這樣被教練操的。

當時我看到最狠的是,教練要他們頂著夏天的大太陽、用半蹲的方式走操場走一節課練體能。

不聽話、不想練... 就打! 還給你學業成績零鴨蛋!

我們小學在當年台北市算是有名的籃球強校 ( 有榮譽壓力 ),可是後來這些與我同屆的小學生,沒有一位在國中加入籃球隊,甚至連籃球都不再碰了。

成為職業選手更是不可能,而他們的說法是:

「我好恨籃球! 它讓我好累,一點也不快樂!」

【從外國角度看台灣籃球教練(體育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