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一給我的生日禮物.jpg

損友真的莫交啊><

有一位我從YAHOO奇摩部落格認識的第三性公關老友。

因為二度變性需要錢,所以棄養家裡的兩隻貓,連問都不問地用快遞送到我府上給我養。

大的那隻叫【黑胡椒鐵板麵】,小的叫【蒸餃不加辣】

完蛋了我,現在家裡突如其然多了兩筆開銷,我和老婆豆花妹生孩子的計畫又得延遲了 ( 唉... 到底哪天才能讓我不戴套啊? )

我那位損友啊,說她有養貓的報酬給我,不會讓我徒勞無功的。

於是我看了看,也就一頂兩面輪著戴、都很像龜頭的喬丹帽啊!

雖然還有一張她們店裡的貴賓卡,但這是會跌入無法自拔的深淵,像我這麼優質+正直的男人,我只是收到一張廢紙罷了。

OK! 決定了!

等我下次回台灣,我一定要用濃濃的豚骨拉麵灌她的喉嚨,直到她跟我說她要洗腎,我才肯饒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