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組織: 小連,你有什麼政見,和大家說說吧~

小連: 巴啦巴啦...

老柯: 該我說了嗎? 我也要發表我的政見。

公民組織: 不行! 我沒有問你政見,你給我解釋你為什麼隨地大小便!?

老柯: ........ 問題是我從來沒有隨地大小便啊!

公民組織: 那就拿出證據啊!

老柯: 嘰哩呱啦... 可以了吧? 我可以說我的政見了嗎?

公民組織: 不行! 現在是【小連要說他有多帥多有錢的時間】,等等你還要解釋你為什麼上廁所沒洗手,記得沒有我認同的證據不算數!

老柯: 上廁所有沒有洗手要拿出證據,這太強人所難了吧?

公民組織: 那你解釋你為什麼要捅小連的屁眼好了!

老柯: 我又哪個時候捅小連的屁眼了?

公民組織: 那你拿出證據啊!

老柯: 我有沒有捅小連屁眼,小連最清楚,問他不就曉得了。

小連: 我可以證明你在我醒著的時候沒有捅我屁眼,但我睡著的時候,你有沒有捅我,或是有沒有切我的五花肉和採我幸運的精子拿去變賣,這我就不清楚了。

老柯: ...........................

 

【連、柯首場電視辯論,「公民團體」到底問了什麼?】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