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子哈從開季到現在打了五場球,一個得了136分,其中有61分是罰球。(共64次罰球)

大家別覺得裁判是禮遇他才能如此會要飯,他的那招歐洲步總是往防守者身上靠一下(或腳勾人一下)才上籃真的是一絕,還有他的運球的確在現今 NBA 屬於上等的。

( 雖然這樣的打法,在沒有裁判的菜市場一點用都沒有,一場比賽叫超過三次摸毛犯規,大家就要揍你了說... )

這場是前幾天他罰了18球的比賽:


---------------------------------------------------

想起2008年的民進黨還在 NBA 執政...

不不! 是綠衫軍奪得久違的總冠軍那年。

他們的開場畫面和音樂,我真的都超喜歡的!

范可欽,快來抄,搞不好這會是連營最後的宣傳殺手鐧喔~

---------------------------

不要光想著得多少分,而是要想著如何防住對手。

本來第四節剩四分鐘,林書豪的罰球追到97-98,湖人只落後一分。

但這之後,太陽的進攻每次都能得到分數,湖人則是零零碎碎的。

----------------------------

台灣籃球又打贏中國了。

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台灣絕殺中國,前進四強!

新聞報導:
http://www.ssu.org.tw/news/news_content.php?nid=5151&key=

-------------------------------------

太髒了! 這樣打球真的太沒品了!

這是會毀掉他人籃球生涯的惡性犯規耶!

我曾經在搶籃板的時候,被人推了一下腰,害我著地的時候姿勢不對扭到腳,然後我氣得馬上送那人一巴掌。

X的! 打球這麼沒品的人,不給他們教訓的話,他們只會變本加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