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129.jpg

我告訴你,跟那種不防守、不卡位、總躲在外圍又不準的人當隊友最危險了!

這種討厭鬼,防守老是漏人或是被人家過,然後你一直要幫他補防。

搶籃板的時候,在外圍的他們也不會卡住自己守的人,一直放自己守的人隨心所欲地進來衝搶籃板,等於像我這樣的籃下球員,一次得面對多位對手。

我今天就是因為跟這種自私的混蛋同隊,害我被【他們該守的人】打到嘴唇流血( 我還以為我門牙又被打掉了... )、搶籃板還整個從我背後壓過來。

------------------------------

10353639_10154799284615341_7356366889325916165_n.jpg

官方的消息,應該是不會錯的了。

Nash 因為背傷復發,現在必須休息,14-15球季無法上陣。( 可能...會就此退休? )

真的希望這只是暫時性,真的希望還會有所奇蹟。

我好想看到林書豪和 Nash 一起打球,而且很期待林書豪可以從 Nash 那裡學到些什麼。

唉... 其實我也很清楚,我自己也傷過背和腰,只要曾經背和腰重傷過,之後絕對不可能100%痊癒的,隨時都有可能再度傷到。

各位愛運動和工作需要搬重東西的粉絲朋友,一定要注意啊!

------------------------------

我們都知道林書豪擅長打擋拆,但他和 Nash 的擋拆技術比較起來,仍是在不一樣的等級。

我真的好希望林書豪能從 Nash 那邊學到擋拆的精髓,成為下一代的擋拆大師。

 

Nash 的擋拆:

前陣子還有人問我 Nash 強在哪裡,為什麼他可以連拿兩屆MVP。

我告訴他這個!

現在 NBA 沒有幾個可以這樣打檔拆、做這樣的精準傳球。

也不是說其他球員做不到,但就是失誤率會很高。

----------------------------------

《必讀! 井上雄彥筆下的"4個流川楓"》

你們知道嗎? 我是跪著看這篇網誌的。

我實在太佩服這位大大凡事追根究柢的寫作態度。

---------------------------------

空中飛.jpg

我想... 如果我是防守者,他們上籃的時候我應該會閃吧?

 

請大家好好愛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1. 【連勝文參加反毒籃球賽 網友分析:打法像歐拉朱萬】( 到底是誰神化的!? 人肉他!!! )

2.【關於歐拉朱萬的迷蹤步】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