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594_780412585331037_6644274479770860460_n.jpg

小肉羹說她很幸運能跟金城武拍照,並得寸進尺的要求金城武讓她親一下。

----------------------------------

《我也想找到可以打老闆的工作》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員工「真正」打了老闆,老闆不淡沒有提告,而且員工還能繼續在公司待著的代誌。

不過... Kofi Kingston 的摔角生涯是否受到影響,看他一直在二線來來去去,我不信沒有。

最後... 我想問大家的是: 「你最想對你用什麼招來終結你的老闆?」

--------------------------------

《別管九把刀了 來看等一個人花貓》

平時你相信的人,原來都在騙你。

但是貓,牠們不會,因為牠們單純。

以前我在公司停車場養的貓,就跟這影片的貓等阿嬤一樣。

每天早上在打卡的地方等我,一起走路去辦公室;回家還送我到車邊,看著我離開,有如十八相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