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3oKbBgM.jpg  

看到這漫畫的時候,讓我想起一個同學。

他功課好、長得帥、身材不錯、家裡又有錢且大方、人緣也很好、受女生歡迎、出社會的工作薪水非常得多、娶到的老婆超級漂亮,反正就是人生勝利組。

可是呢,他一點運動神經也沒有,真的一點都沒有!

他小時候打躲避球是用雙手丟的,而且一丟,在一公尺內一定落地,超級無敵好笑的。

還有更拙的,你可以想像現在他堂堂一個大男人,打籃球的時候連顆傳球也不會接嗎? 無論地板、高飛,他全接不到,好像球都會從他手中滑過而砸在他的臉上,至於胸前傳球更是要他的命。

該怎麼說呢? 這世界上果然還是有公平的存在! 哈哈~

PS:

漫畫是【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

《我X! 我最愛的拉麵!!?》

我現在只想罵頂新看你娘! ( 嗯... 好像和他娘無關... 改成看你老師也很奇怪... )

OK~ 你們鬼哥最愛最愛的三大美食是 1. 日式拉麵 2. 牛肉麵 3. 咖哩飯。

每次放假回台灣,我都會安排拉麵之旅,我幾乎是一個星期去吃兩次到三次的日式拉麵,因為在紐約是吃不到那麼好吃的。

屯京、豚王是我排名前兩名的拉麵。

屯京是它只有180塊不加服務費,而且還可以選大腕的不加價,口味又是一等一。

豚王的黑王拉麵... 挖賽! 黑芝麻和墨魚汁搭配豚骨湯頭,銷魂到我想罵髒話,今年我回台灣一共吃了四趟豚王。

可是... 可是...

現在這兩家竟然有用頂新正義香豬油...

千萬別跟我說,這就是好吃的秘訣啊!

不然... 不然...

我可能會爆氣到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

10431524_744477415589611_1962867700104623693_n.jpg

這樣... 有抄襲 NIKE 【打出名堂】的符號跟口號吧?

不違反著作權法嗎?

千萬別跟我說這是【翻玩】或是 NIKE 授權 KMT 喔?

-------------------------------

這世界上很多人都活膩了...

0:55 那個應該死掉了吧?

0:21 大哥你買的那是林鳳營,所以把他摔爛嗎?

-----------------------------------

《學校禁止打棒球的原因》

每次聽到學校禁打棒球,我就會想到那位【高級外省人 郭冠英】曾說的話:

【說實話,我並不喜歡棒球,也沒有打過幾次,但我也曾為少棒隊徹夜不眠,因為那是中華台北隊,是代表中國出戰,可後來我看出台灣的政治就是棒球,棒球總有『台獨』味、東洋味,就愈來愈討厭了。】( 資料來自維基 )

以前我們小學禁止我們打棒球,甚至連【踢足壘】都不讓我們踢,除了危險怕會打到人、打破玻璃。 ( 其實依我們小學生的力氣,這樣的機率很低,,, )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例如政治上的原因呢?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 那一年的幸福全壘打】

---------------------------------

前幾天在公園遇到一位跟我一樣說話口吃的女生(白人)。

她大概才13、14歲吧,之前就有看她總是一個人坐在公園看書,那時都不知道她有口吃。

聽她連自己的母語,英語都無法順利地說一段話,真的感覺好可憐。

她一定在學校很難交到朋友,常常會被笑、會受到欺負。

-----------------------------------------

就是這兩顆虎牙!! 天菜,鬼哥願意拋家棄子,非妳不娶!

FB的兄弟姐妹們,幫我人肉她~~

告訴她,我男子漢準備給她的承諾是,我的遺產受益人會寫她的名字。

 

 

-------------------------------

為什麼我不去開計程車? 為什麼我不去開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