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37087_13122345.jpg

猜猜看,這個男的是誰?

他可是你們鬼哥小時候的英雄喔~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地球是他在保護的。

------------------------------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看新聞龍捲風這個節目?

昨天節目一開始,感覺就在對準柯文哲老婆 陳佩琪炮,後來還嘲笑他們夫妻之間的關係。

奇怪咧?支持柯文哲的名嘴、電視台,有去攻擊過連勝文的老婆蔡依珊嗎?

假如有的話,兩方都很無聊,格調真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rdnXCFUzw

---------------------------------

《莊圓! 莊圓! 你是怎麼囉!?!?!!!?》

10305607_981731341852303_2473757181116136635_n.jpg

粉絲提供,莊圓大師在2005~2008年上說鬼故事節目的影片。

但是整段影片,他說話的時間好少好少,我很辛苦的才找到他從8:39那裡有說話一下下。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長期不受重視,導致他後來【悟道】的原因?

我個人是不討厭莊圓大師啦,我認為他製造了非常多的同情... 不! 【歡樂】給大家。

扮小丑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厚著臉皮去扮的。

如果真有一種佛法是用搞笑的方式去宣揚,那我由衷尊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A5N1faFYA

-----------------------------------

我是看到【完人】了嗎?

元帥! 你把你寫得太完美了啦! 這樣太有距離感,我更難投你耶!

元帥! 你乾脆寫說沒看過A片、沒打過手槍好了,這樣完上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