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3452_769200739785555_1899710945494617068_o.jpg

我和豆花妹結婚的花童終於請到了。

酬勞是 美國的櫻桃小丸子 Dora 的包包~

----------------------------

「我想活下去!」

「把我有一起帶去大海吧!」

這一段我看到飆淚了啦!

天蓬元帥,放我一馬,外地人也想在台北市活下去!

----------------------------

我有幾個同學,之前我們在學校念書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看他們跟女生講過任何一句話,從來沒有!

整個就是超級內向、不敢跟女生講話、只有跟男同學來往、活動也很少會去參加的那種。

可是呢,畢業後出社會的某天,他們忽然通知我說,他們已經有女朋友、結婚、甚至連小孩都生了!?

不理解耶。

如果是因父母介紹或相親,但從沒跟女生相處過的人,最後有辦法結得成婚... 真的讓我很意外。

( 我沒有貶低的意思喔! 我只是很好奇他們【從認識到結婚】這中間發生了什麼【我娶定妳了 & 我嫁定你了】的過程~ )

-----------------------------------

RKO?

Stone Cold Stunner??

拍謝,我是信仰 Diamond Cutter 的~

我認為 DDP 變化多端的【鑽石切割】才是【斷頭台】的王道!

1:50那一下,10年前我是在電視機前跪著看啊! 連我那資深摔角迷的老爸都比大拇指說帥斃了!

( 兩分鐘精華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2_zFvJuiY ( 12分鐘應有盡有版 )

---------------------------------------

原來元帥你曾是【中共促統】組織澳贛台青年交流協會【名譽會長】...

元帥,你說這只是一個頭銜,未參予實際操作,但我就很好奇了,你要這個頭銜幹嗎用?

百度的連結,真的是這樣寫:

維基是只有寫【澳贛台青年交流協會名譽會長】:

自由時報在2007年就已經報過了:

-------------------------------------------

文革

「向資產階級和一切剝削階級的思想發動總攻擊!」

「看到有錢人就抄他全家!!」

我不是說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好喔,我只是每當看到這首歌【愛人同志】的MV,我就會想...

相信不少台灣年輕人,都是對資產階級、剝削階級、老學究有好幾股很大的氣。

如果台灣,出現一個人去煽動年輕人搞文革,政府難道都不擔心嗎?

當那時,每個人心裡都想著批判、鬥爭,才是真正的亂!

PS:

大家想簡單了解文革會發生怎樣的事情,怎麼個可怕法。

我推薦大家看這部電影【活著】

-------------------------------------------

認真魔人很可怕。

尤其是嚴以待人、寬以待己的那種。

----------------------------------------

看完這篇,我真的深覺。

人要替自己多設想一點。

我們崇拜的偶像,嘴裡說說替我們想,其實根本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