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人.jpg

本來是都沒追海賊王的,因為我覺得人物太多、名字太多很難記住,加上打鬥的時候感覺場景太亂。

可是喔,最近又仔細品味了海賊王... 哇賽! 故事一極棒!

有些劇情真的就是實實在在地諷刺時事,讓我非常有感觸,例如魚人族和人類的關係。

魚人族在社會上,是個被認為殘暴、階級低的民族,但魚人族的【乙姬王妃】努力地去追求族群平等、爭取在地面上能與人類共存。

但是,就是會有人要去阻止,有人類認為:「明明是奴隸命的低賤魚人族,有啥資格和我談平等?」;也有魚人族的同胞,主張:「人類既然這麼殘酷對待我們魚人族,所以我也要殘忍地報復人類。」

【費雪‧泰格】在最後說的話,我看得落淚了,他的意思是:

「曾被人類當成奴隸的我,其實也很討厭、很恨人類,但是下一代是無辜的,我們不可以讓小孩子跟隨著我們大人去仇恨他人。」

 

想想,台灣的政治,不就是一直夾帶著族群之間的仇恨嗎?

--------------------------------

本來,這輩子最大的夢想,

就是返老還童,

給豆花妹姐姐抱高高轉圈圈~

 

現在,我變了,我的最大夢想是,

我要進入漫畫世界,

 羅賓洗澡.png

請妮可羅賓幫我洗澡,

因為我髒死了~

尾田會在第二部把羅賓設定為30歲的輕熟女,果然不是沒道理的。

HOT!

影片補助

------------------------------------

能不能告訴我,這麼便宜,你是怎麼租到的?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公平,但這樣的不公平法,會讓人活得灰心。

我小學同學位於通化街夜市的一間賣奶茶的小店面大小,就要收租人家一個月九萬了說,結果好幾家奶茶店輪流開輪流關。

180坪12萬... 凡人是租不到的對吧?

PS:

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是一般市價,幾個月需花上人民的百萬稅金去租,我會更生氣。

好吧,你也算是省錢啦~

我可不可以也這樣租?

--------------------------------

大家是否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呢?

每次經過喬治高職的時候,都會覺得她們的裙子實在太長了?

但看了這篇文章,我才知道喬治極為特色的長裙已經OVER了。

哭哭,以前的回憶又少一樣...

------------------------------

《毀掉一個孩子僅需7步》

這是一篇值得省思的文章,必看!

以前我媽呢,常對我說:

「為什麼人家能,你為什麼不能?」

每當我聽完我媽這麼說我,我都會很難過、很自卑,雖然也不是不會振作啦,但就是一直會記在心裡。

加上我是被祖母帶大的,跟我媽並沒有那麼親,所以我跟我媽的關係始終不好、也很難變好。

------------------------------------------

《寫信給美國總統,說是要關掉WWE》

不要以為這是假的,我真的就有遇過這種基督徒。

我以前常去教會的團的,裡頭就有一位教聖經學的老師,不准他的兒子看摔角。

剛好,我又和這位老師的兒子很要好,常常會他的兒子聊起摔角。( 他兒子其實很喜歡看 )

但只要被老師發現我們在聊摔角,老師就會罵我們,說摔角是暴力,看了會有樣學樣,是撒旦是魔鬼。

我聽了是很好笑啦,到底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後來,那位老師連電視都不給他兒子看了,甚至連籃球都不讓他打菜市場的,因為,電視裡太多邪靈了,而菜市場環境不好,會遇到壞孩子、近墨者黑。

-------------------------------

刀背.jpg

刀背是死不了人的!

刀背是死不了人的!

刀背是死不了人的!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

這次從痞客邦跳槽到運動視界的部落客真的是接二連三、一連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