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好不公平喔!

最近才知道一個神人寫的文章,其實是【複製】我臉書一位朋友之前所寫的文章。

只是因為某某原因,我朋友的網站被迫關掉。

但沒想到,有讀者把我朋友的文章存檔起來,並複製貼上在自己的部落格。

雖然讀者有經過我朋友的同意,也很感謝有讀者存檔了自己的文章。

可是我還是為我的朋友感到可惜,他只是生不逢時,不然現在紅的人就是他了。

-----------------------------------

《你們覺得靠老婆養?》

每次我在看李安和魏德聖的故事,都覺得他們好遙遠。

他們到底是如何娶到老婆的啊?

李安要老婆養六年,魏德聖要老婆養九年... 這對我來說都太不現實了...

李安和魏德聖是何等魅力啊? 還是他們老婆在嫁給他們之前,早已看出他們的未來發展?

一般來說,要靠老婆養那麼久,都會被歸類為沒出息吧?

-----------------------------

【世界第九大奇蹟 -- Chyna】

Chyna 到底是不是人妖啊?

以前我都和老爸爭 Chyna 是男是女,差點斷了父子情呢!

PS:

Chyna 主題樂

-----------------------------

《你們養的寵物,是領養的? 還是購買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YX1ND1IYs

影片不必看完。 我只是一直以來有個疑問:

「這些藝人所養的寵物,到底是領養的? 還是購買的?」

九把刀也算半個演藝人員了,他一邊在宣導【領養代替購買】,假設你們還去買寵物....

這樣不是很不好嗎?

---------------------------------

這首是在【97格鬥天王】 家用版會出現的憂鬱MTV--

【Blue Mary's Blue】

小時候蠻喜歡的,會一次看上個好幾遍~

 

SNK人物最詳細介紹

-------------------------

拳皇京 大絕動畫 by 夏元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