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和人談起合作做生意,每當開會的時候,我就發現,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團隊精神」:

1. 意見沒人敢提,是怕提了被反駁而不敢講嗎?

2. 事實上,也根本就沒有人敢去反駁,只會點頭附和。

3. 就算提出的意見,也不是自己去做,都是叫別人做。

4. 是否有充實自己,還是自己根本就沒準備好?

----------------------------------------

oe4urhmcX.jpg

《我在譴責這部漫畫,沒有意願危害善良風俗!》

想罵髒話了! 這部叫【三國志SOUL 霸】的漫畫,一定是日本著名原作 武論尊(曾寫過 北斗神拳) 和 漫畫家 池上遼一 的生涯最大敗筆!

劉備是日本人、趙雲是女的、呂布X的趙雲生下了關平,這也就算了...

但『孫權是大喬的奶油犬』... 這真的太過分了!!?

--------------------------------------

媽里個B耶!

我今天終於見識到美國的【地方的媽媽】,原來他媽是真的!

今天去勞工局聽課,有一個女,大概40歲吧,穿著低胸、熱褲、人字拖。

她坐在我旁邊,一直看我一直看我,我石門水庫明明有關啊!

然後我就不好意思,不敢正眼瞧她,轉過頭去,我赫然感覺我耳朵旁有股熱氣,我斜瞄了一下,發現除了胸部還是胸部!

是怎樣啊!? 

下課後,她問了我一些東西,我說我沒帶錢,又不會講英文,我真的幫不上忙,就byebye了。

--------------------------------------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吵架... 對話那麼連續劇啊!?
好啦~ 如果是真的吵架,希望你們趕快和好。
女朋友也不要生氣了,你男朋友現在背負的重擔是國家啊!

 

以前我都認為:「籃球打得好,破處破得早。」

 

難道這年代反而會影響男女之間交往的情趣嗎?

---------------------------------

《你們到底是怎麼富有的?》

台中林家,我想到我當警察的表哥好像也是耶⋯

之前參加我表哥的婚禮,來吃喜酒的快一百桌了。

我還聽到我表哥的堂哥(記得他是銀行界的)對我表哥說:

「不用當警察那麼辛苦啦~ 告訴你一個賺大錢的方法,躺著賺就行,機會不人人都能有的。」

真想知道他們所謂賺大錢的方法是什麼,但他們肯定不會告訴我的,因為我不姓林。

有錢人更有錢,窮人更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