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看到他人胸口,我都會想使用這招。

你們有跟我一樣嗎? 看摔角看到一種境界,就隨時想對人發兩招?

那你又想發哪一招呢?

------------------------------

小時候跟老爸一起看摔角
是我跟老爸感情最好的時候了
老爸可說是我對摔角的啟蒙老師啊
他還有他的一套解說、跟排名咧

-------------------------------

胸前有小黑貓啊

大家好,我是你們鬼哥的女朋友 " 你們鬼嫂 " ~

看到我胸前的黑喵喵了嗎? 

每個星期六,晚上10點我和你們鬼哥在 JTV LIVE 轉播台 有CAT'S TALK,喜歡貓跟想要了解貓的朋友,歡迎你們來聊喔~

這是上個星期六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豆花妹的皆是幻想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