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jpg

不知道聽誰說過:

「歸化洋將是來抵消他國的歸化洋將」

你們覺得呢? 還有啊...

美咩妳是不是很心痛?

 

好想贏韓國

---------------------------

哀.jpg

很多人說,球員場外的行為,和場上打球時的他們是無關的,不可以因為球員的私生活不好,而去討厭他、找機會酸他。

OK~ 那如果,這位球員是酒駕又肇事逃逸的呢?

你真的不會因此看不起他嗎? 從此看到這名球員難道不會反感?

我會! Ben Wallace 曾經是我最喜歡的NBA球員之一,但自從他做了我最鄙視的事情後,我就覺得他狠狠地背叛了我。

還有 Jason Kidd,人高馬大欺負女人、打老婆....

我現在好討厭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